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2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

各位家长:

您好!

由于天气转暖,气温回升,各种疾病有滋生蔓延的趋势,尤其是手足口病近期在多地发生。特敬告家长引起注意:

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多发于婴幼儿,症状为:口腔散在分布小溃疡,周围红肿。手,足有红色疱疹。该疾病为婴幼儿常见传染病,发病后2周痊愈,无明显地区性。

为了宝宝的身体健康,建议家长做到以下几点:

1.居家休息时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勤洗手。

2.尽量不要带幼儿到人员密集拥挤、通风差的公共场所玩耍,更不要乱摸、乱动,要远离传染病。

3.多带幼儿到户外进行适度的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减少被传染的机会。

4.目前北京市已出现手足口病例,成人也会感染,但因抵抗力强不会发病,属隐形携带者。但会传染给抵抗力差的幼儿,请家长回家后一定洗手、更衣后再接触幼儿,同时嘱咐幼儿勤洗手,切断家庭传播途径。

5.如幼儿出现发热,出疹、咽痛等异常情况,请及时到医院就诊、隔离并立即告知幼儿园。

多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玉博睿第一幼儿园

保健室

2014年4月17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从盛夏酷暑到寒冬腊月,从幼儿园到一年级,从不相识到成为朋友,我们陪伴着孩子,共同度过了难忘的一百多天。再回头…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您好!您的孩子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我们衷心地感谢您对自己子女的关心和教育,衷心地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