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国首善标哥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9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中国首善标哥的一封信

标哥:您好!

   您是一个企业家、抗震救灾模范、被称之为中国首善。

   我在跟有名人物说话,不好意思,班门弄斧了。我是一名医生,最近,发明了洗澡护理床,申请号:201420180797.3,它提高了病人的生活质量,大大减轻了护理人员、家庭人员的劳动强度,解决了中国独生子女人手不够的大难题,减轻了养老院的排队压力,还要排几十年队的老年人,有了它,后辈做事不累了,排不上队,也无关重要。电脑里的电视剧《老有所依》值得青年人特别是中年人去看一看。这不是为民分忧?为国分忧么?不全是,是双赢!目的,在中国的大地上,就是要那漫无止境的劳累变成历史。这就是洗澡护理床的重要使命。

   在万忠岳-新浪博客中,除了洗澡护理床,还有专利产品海啸救生球、防绞手绞肉机,也可以看一看。

   您也是一位专利老师,我的专利请您也指点指点。

   从电脑里查到,您办了一个“中国梦青年创业公益基金”,我也想来申请,不知道怎样申请?请您告诉我好吗?它的邮箱号码、电话号码?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万忠岳

                                                                2014年8月30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中国首善标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校友:    您好!    2014年6月7日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94周年纪念日,是哈工大人共同的节日。在此,哈工大校友总会谨向祖国各地和旅居海外的校…阅读全文

2、退役士兵同志们:    你们好!   昨天,你们响应党的号召,离开故乡,奔赴军营,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在你们人生史册上留下了光辉的篇章;今天,你们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