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们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13 0:19: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孩子们的一封信1200字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

又是一个静谧的夜晚,窗外的风微微吹着,映着一片片晕着黄色的灯光,给人以很多温暖。两年前,我也是在这样一个静谧的夜晚,给你们写下了第一封信。今天我虽然不再是你们的班主任,但是信却不是最后一封,因为我会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几天前,我整理搬家的物品,在一个叫做班务日志的本子里,发现了两年前我们在第一棵树下的合影。还记得我们当时想摆个心形,我的两只手搂着我们两个大个子女生,摆出了心形的顶端,可是下面却成了一个我怎么看都无法命名的形状。那时的你们可真调皮,教室飞进一只小飞虫,都能引起集体大骚动,你们的调皮使得班级的“小快腿”一次次飞奔到办公室,“梁老师你快去看看吧!班级乱成一锅粥了!”现在的你们已经经过五年的学校教育,已经成熟稳重多了,男孩子的各种大战少了,女孩子的各种不愉快少了,班级事务的各项负责人更尽责了,同学们更出色了。在梁老师这个关口锻炼两年,我可以给你们每个人都加盖一个表现优异的印章,送你们进入下一站的学习,并骄傲地对即将成为你们老师的人、对所有人介绍说,嘿,这就是我们四班的孩子,个顶个的,特别棒!

今天我在这里又见到你们,看到了你们长大的样子,心里特别欣慰。如今,你们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是不是和我一样感慨,时间匆匆流逝的同时,赐予了我们一颗更坚强的心呢?人总是面临分别,幼儿园毕业时,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去了不同的小学,好像身边突然失去了很多。那时的你们很难过,可能暗暗地哭过,现在回想起来,是不是那时的伤心,也很快被新环境的新鲜取代了呢?看,这就是生活,你以为眼前的处境很艰难,难得我闷闷不乐,以为暂时的别离很不舍,但是一段时间你回头看,那都是你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这就是老师一直和你们强调的,经历的重要性。生活是公平的,你比别人多经历的东西,总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些话我今天说给你们听,是希望你们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最快的速度,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六年级的学习中。这是梁老师对你们的期望,我希望无论何时何地,我看到的都是你们一张永远活泼灿烂的笑脸。坚强,再坚强一些,自信,再自信一些,勤奋再勤奋一些,这是我一直强调的,如果你愿意继续做梁老师所希望的事情,请把行动的掌声送给自己!

这几天很多孩子和我聊天,说起对梁老师的评价,我很欣慰,你们喜欢的是梁老师这个人,而并不仅仅是课堂上我教给你们的一些知识。你们喜欢我,想成为像我一样的人,我悄悄地告诉你们一条最便捷的途径:跟随父母的教导、老师的教导,积极适应新六年级的生活,积极适应老师的教学方式、管理方式,我们对你们的教育,都出自一个字,那就是“爱”,我们都非常爱你们!

今天,我也给你们带回一样东西,这就是期末复习时我们用自己的努力,赚取的六十余元的爱心款。六十元可能不够你们吃一次汉堡,玩一次水魔方,但是我想这六十元在你们心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它和墙上的十几张奖状,和你们手中的各项奖励一样,都是用自己聪明的头脑,用我们团结一心的信念换取的。我把它转交班委,交给王老师,希望你们的爱心,能在更广阔的土地上生发爱意。

最后,祝你们学业顺利,一年后,以优异的成绩,骄傲的姿态对所有老师说,谢谢你们的教育,我,毕业了!

                                                       

 

梁老师

2014/8/29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孩子们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们:你们好吗?此时此刻,你们在干什么呢?应该吃晚饭了吧?还是在复习?今天,是抽考前的最后一个晚上,我想你们中大部分人肯定都准备在晚…阅读全文

2、致我国宝, 这封信确实来的有点迟,也不知该从何说起。我就随着我的思绪慢慢说说吧,希望你不要嫌我磨叽就好。(其实我喜欢简洁明了,但是今天就磨叽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