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给小鸟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2 0:18: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大树给小鸟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鸟:

      你好吗?

      我非常的担心你,怕你在南方的某个地方吃不好,睡不香,又 怕你寂寞孤单,这些都让我整夜不眠。我会经常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虽然此时天气非常寒冷,可我心里却异常温暖,因为我想起了我们那个甜甜的约定。可是,我可能实现不了我的诺言了,因为这几天我经常听到锯子的声音,“沙---沙----沙……“而且这声音离我越来越近,我既难过又害怕,难过的是我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与我一起长大的朋友们被运走,害怕的是……我知道,不久的一天,我也会像那些树一样,离开这片土地,我是多么的舍不得啊……

    鸟儿,如果你回来的时候没有看到我,请你不要焦急,也不要难过,因为,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你只要快乐地活着。

    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你永远的朋友:大树

                                                                  2014年10月13日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大树给小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大学,是每个学子心目中的“象牙塔”。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每个学子都曾对大学有过幻想与憧憬,想象着即将进入的大学是怎样的,想象着大学中会…阅读全文

2、吴队长:    您好。我是孙顺水家属,就孙顺水致您伤残一事,向您致以最诚恳的道歉,并请求您的谅解。作为国家公务员,您付出了很多很多才到这个位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