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石氏族人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2/9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全体石氏族人的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宗亲:

筹建宗祠是我们石氏族人几代人梦寐以求的愿望,是全族人的大事喜事。寻根知祖仰先贤,爱家和族谢祖恩。木有根,水有源,修祠祭先贤。使后人不忘先人创业之艰辛、生我养我之伟大,进而能知礼崇义,孝亲敬长。

诸位宗亲:想我石氏宗族历经三千峥嵘岁月,族众日繁,丁口浩瀚,代远年湮,诚恐数典忘祖,因此建祠势在必行。然修祠乃浩大之工程,人力、物力、财力不可或缺,一样不到位,必将功败垂成、贻笑大方、阖族蒙羞。非动员全族上下共同努力不能成其事!在此郑重倡议:广大石氏族人务必把修祠当作己任,有钱的慷慨解囊,有力的请多操劳,同心协力,为祠堂的早日竣工做出应有的贡献。

诸位宗亲:照应子女可随时随地,孝敬父母可年年岁岁,修祠安祖百年难遇,今生今世仅此一次而已。它是先祖神灵的召唤,更是我辈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我们相信:我们石氏族人一定能深明大义,把族人宗亲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做建祠的参与者、推动者;积极踊跃捐赠建祠款,使所有孝子贤孙有一个礼拜、祭祀、缅怀先祖的场所。我们的后代一定会铭记您的功德,我们的祖宗一定会保佑您升官发财,家业兴旺。我们相信,有您的热心相助,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全族人放心,让子孙后代满意。

                                江苏省如皋市石氏宗祠筹建理事会 

                             副秘书长百一公二十三世孙石征贵于2014年10月1日撰写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全体石氏族人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百合花朵:妹妹你好!也许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话了。妹妹,我决定要和你断绝。我真不知道当初的好妹妹怎么会变成这样。你现在真的是太骄傲了,我真的…阅读全文

2、雷锋叔叔:  您好!我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因为我们学校在刚刚过去的三月里举办了“学雷锋活动月”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