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静怡诗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8/3/29 0:19: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静怡诗姐的一封信

静怡姐:您好!

 

每次给您写信,心情都特别沉重!

 

《秋水》的涟漪停了,似乎我们的联系也少了,除了每次给您寄《牡丹园》,送去我的祝福,仿佛您我真的隔着一个尘世。我在尘世里,您在尘世外,您我的消息如烟似云。真害怕,有一天,它会被一阵风吹得无影无踪……静怡姐,您说,会吗?

 

小弟虽出生寒门,但一直有一个梦。它长着一双永不停歇的翅膀,一只是文学,一只是音乐。现在,这只音乐的翅膀又有了新的动力,我创编的《大中原歌坛》正式出版了。现寄上一份,望指正!

 

不再想继续往下写了,因为泪又在眼眶里打转!

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念您的青青      

2014年9月24日  洛阳 白椿书楼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静怡诗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巴旗, 明天就是你小学开学的日子。时光飞逝,你转眼间已经从一个流着口水满屋子乱爬的小宝宝成长为一个阳光帅气的小男孩。当然,高兴的时候还是…阅读全文

2、家生好!       好久未联系了,甚念。       4月13日下午,因欢迎50年后首度露面的姚台胞同发,在沪台胞假母校文科大楼63O室再次聚会。其间,众台胞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