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时间:2018/3/30 0:20: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尊敬的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朋友们:

初夏六月,和风暖阳。在这充满盎然生机的季节里,全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在全县拉开帷幕。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关系着每个人的生命与健康,牵绊着每个家庭的平安与幸福。值此,我们向您长期以来对安全生产的支持和关注、为安全生产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下,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实现了持续稳定好转。但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当前,我县还存在着安全生产基础薄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未杜绝、消防和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还比较突出等问题,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    

党的十八大强调,“要强化公共安全体系和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建设,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这为我们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继续抓好非煤矿业、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最大限度地减少各类事故发生。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和声誉。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大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企业主体责任和职工岗位责任的严格落实。为此,我们真诚呼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行动,为安全生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营造安全发展环境添砖加瓦。安全关系你我他,保证安全靠大家。希望企业负责人真正把职工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履行好法定职责就是对职工生命健康的呵护与关爱。希望企业员工主动学习掌握安全知识,认真遵守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佩戴劳动防护用品,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希望广大群众学习掌握交通、防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增强自我保安能力。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撑起安全的蓝天。

为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依安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2014年6月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宝应籍在外就业创业人员:你们好!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多年来,你们虽身在异乡,相信你们忘不了家乡宝应这片生你养你的热土,忘不…阅读全文

2、各位同事: 自从临沂环保政务微博开通以来,各位同事在繁忙的工作中积极参与,发表自己的原创,转发临沂环境文章,全力构建临沂环境微博平台,营造了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