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娴给父亲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7 0:20: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李思娴给父亲的一封信

敬爱的爸爸:

 您好,祝您父亲节快乐!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这首《父亲》表达了我对您浓浓的思念和爱,我总是伸出索要的小手,却从来不向您说谢谢,现在我才知道了你挣钱不容易。

爸爸你虽然远在国外,但是您经常打电话来问候我和妈妈,总是说您很想我们。记得去年冬天你从国外回来,陪我一起去拿考试成绩,在我们回去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雪,我穿的很少,牙齿在不停的打架。“爸爸……我很冷!”我冻得牙齿不听使唤,说话也不清楚了。爸爸看见我牙齿在打架,身体不停地在发抖,爸爸立刻把他的皮大衣脱下来给我披上,我打架的牙齿终于停了下来,发抖的身体终于不发抖了,但是爸爸把皮大衣给了我,他自己只穿了一件毛衣。我把大衣脱下来给爸爸披上,爸爸却说:“爸爸不冷,你穿吧!”说着爸爸又给我穿上。终于到家了,爸爸突然咳嗽起来,妈妈摸了摸爸爸的头,“这么烫,你怎么发烧了?”妈妈焦急的问,立刻下楼去给爸爸买药。我给爸爸倒了一杯温水。“爸爸都怪我,你才发烧的。”我哇哇的哭了起来,爸爸连忙安慰道:“不怪你,别哭了,乖!”妈妈回来了,爸爸喝完药,烧退了。中午,我们一家人吃着妈妈做的饭其乐融融。

一个月过去了,爸爸就要走了,爸爸你要是能天天在家陪着我那该多好啊!

爸爸祝你身体健康,寿比南山,万事如意,我永远爱你!

 

 

 

                                              你的宝贝女儿 李思娴

                                                    

                                                 2014年6月14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李思娴给父亲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事事尽如人意,遇到困难和烦心的事情,听听别人的奉劝,也有好处;但是,化解心里的矛盾主要还是得靠自己,心烦时不妨想…阅读全文

2、亲爱的圣诞老人:   你好,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我很喜欢跳绳,玩奇迹创意,还喜欢画画。今年的圣诞节,我想要的礼物是丝滑炫彩棒。   谢谢!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