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700字(六)

时间:2015/7/10 0:17: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700字(六)

亲爱的家长:

      感谢您花3分钟的时间来看这封信。如果您的孩子是10-18岁,那么以下我分享的内容将会影响他的一生。

      有句话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要成为优秀的人才,从小就要打好根基。因为他是您家庭希望的种子,是我们社会未来的花朵。您的家庭就是滋养孩子茁壮成长的最佳土壤。作为孩子成长的领路人,这些年您总在孜孜不倦地寻找让他成长的秘密,好让他锻炼出一对强健、美丽的羽翼,可以在未来梦想的天空中振翅翱翔。 

      如果您的孩子内向、胆小、缺乏信心,或者沉迷游戏,不爱学习,或者做事情拖延,缺乏坚持和认真的态度,或者缺乏时间观念,缺乏计划性,或者虚荣得只听得见表扬的声音,不接受批评的话语……如果他有这样的问题,那么7月18日在洛阳开启的TOP营态度篇就是一个调整态度的秘密加油站。 

      我们这里没有枯燥无味的填鸭式教育,有的只是快乐成长的甜蜜收获。“21天习惯养成计划本”,通过3个“7天”循环的21天,他会懂得有计划地去培养优秀习惯。他在“优点存款簿”中发掘并记录自身闪耀的优点,会知道自己原来正能量是来自于内心深处的蓬发。“五育实践记事本”是关于他五育考验自我成长的记录,这是了解、关注孩子成长状态的科学平台。您可以按照这标准与他一起不断完善。他会明白在生活中潜移默化地提高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营队课程结束后,您还拥有“180天课后追踪”的服务,这可以保证您与我们之间的信息有效、及时。我们不定期的电话沟通,让孩子一直保持所培养的好习惯。

      TOP营让他在营队中生活,在营队中学习,他在这里洒下了欢快的笑声,忘记了成长的忧愁,培养了一生的习惯,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从这天开始,他的童年时光不再只有枯燥、高压的学业,他的记忆里会永远保存着这份最热情、最纯真、最阳光的五光十色。

      最后,请您在营队学习中善用鼓励的方式给予孩子支持和帮助,让他对态度养成充满了期待和兴趣。如有疑问需要帮助,请与我们联系。

      祝您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

实践菁英·TOP领袖Leader营

2014年6月26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家长的一封信7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在这个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的六十五华诞。普天同庆之际,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平安、充实、快乐、文明、健康”的假期…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您好!在未来的一年中,咱们的宝宝将在小一班一起快乐健康地生活!在这一年当中苑老师、吴老师和陈老师将和宝宝一起学习成长,帮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