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2/21 0:19: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二)

  亲爱的家长:

              您好!

              戏剧活动“可爱的小乌鸦”通过欣赏文学作品、谈话、讨论、游戏等活动让幼儿感知家庭成员的相亲相爱、相互关心。从故事的内容引申到自己的家、幼儿园的家、在根据自己的经验和故事内容创编新的故事。在这些环节中,引导幼儿从人物对话。人物动作和人物行为入手创编新的故事,在此基础上幼儿根据自己的意愿扮演不同的角色进行表演活动。最后,根据幼儿的兴趣和幼儿戏剧活动的特点,引导幼儿在戏剧活动中完成各种各样的“工作”,如演员,观众、道具师等。在整个戏剧活动中通过引导幼儿自编、自导、自演的过程,培养幼儿早期阅读的能力,创造的能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艺术表现的能力。总之,在幼儿戏剧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我们期待着孩子体验到戏剧活动的快乐。帮助孩子在戏剧活动中树立自信,学会合作、分享从而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为了更好地开展戏剧活动“可爱的小乌鸦”,请您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1.请您帮助孩子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

                 2.在家中给孩子提供自我服务的机会,让您的孩子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3.创设关心他人的环境,使幼儿知道关心他人才能得到别人关心的道理。

                 4.有机会带领您的孩子到剧场或演出现场观看表演,激发孩子的表演热情。

                 5.收集各种演出票或广告宣传画等。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感谢各位家长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陈疃镇中心初中始终把“促进学生快乐成才”放在学校教育的首要位置,在全体师生的努力…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感谢你们和我密切的配合了整整一个学期,让我心情愉悦的完成了教学.新学期又开始了,作为你孩子的语文老师,我的目标非常清楚:一、培养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