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十)

时间:2015/8/29 0:17: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十)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近期气候变化多端,各种疾病乘虚而入,尤其是季节性流感、麻疹、风疹、水痘、手足口病等传染性疾病。据统计,每年“五一”节后均为传染病的高发时期。为了孩子的健康,请您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做好以下工作:

1.随时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特别是感冒发烧、咳嗽、头痛、乏力、出疹、嘴巴肿痛等现象,发现异常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就诊,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并及时与班级老师沟通。

2.不带孩子去人口密集及空气流通不好的场所,不带孩子探望病人。

3.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饭前便后、活动后、手脏时用正确的方法洗手,勤洗澡,勤剪指甲,不随地吐痰。

4.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保证充足睡眠,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增加机体免疫能力。

5.注意饮食卫生,不吃“三无”及变质过期食品,不喝生水。

6.经常开窗通风,每天早中晚至少半小时,保持室内空气勤流通。

7.成人对有的病菌具备较强的抵抗能力,但易成为病菌的携带者。因此请各位家长(特别是从事公共场所工作的家长)在接触孩子前,及时洗手、更换工作服,做好个人卫生。

对您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临潼区幼儿园

                                         2014年4月28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十)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首先感谢家长和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使学校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顺利的实施;同时也感谢家长们对孩子的教…阅读全文

2、尊敬的初三学生家长:中考倒计时牌还有剩最后一周时间,如今,孩子的身心都很疲劳、脆弱、敏感,现在他们需要你们给予更多的温暖和关怀。因此,作为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