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顺达致合作代理经销商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1/21 0:18: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宝顺达致合作代理经销商一封信400字

至合作代理经销商:

这几天很多伙伴咨询关于产品代理的事情,公司在此申明一下,公司选择产品的原则。

第一:产品质量关,产品的国家级检验报告那是肯定需要提供的,我们不管是听,而且要亲自试用实际效果,方才考虑。

第二:产品流通市场的管理制度,这个很重要,就像再好的千里马,如果没有一副好鞍搭配也是跑不远的,公司制度能否对产品流通市场的价格有效管控,能否对假货和恶意低价扰乱市场行为的及时纠察和处理,是所有代理商能否长久生存的基础。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这一点【芬丝尼】品牌可以做到,这也是公司和芬丝尼合作的主要信心。

第三:公司对品牌产品的推广信心和决心。厂家对产品做广告,本来就是一个很烧钱的活,如果没有砸钱的信心,应付了事,不如不做。“....我做广告的原则是,要嘛恨砸钱,要嘛不花钱,做电视广告就要选择一线电台,黄金时段,知名艺人,多频道来布局。不会像XX品牌选择凌晨播广告,有多少人能看到?没有意义....”这是我和芬丝尼伊总签约时的一段谈话实录,让我信心倍增。

以上三条是我主要关心的,也是我帮代理团队严格把关的。我们的团队天南海北,不是一家人甚是一家人,宝顺达期待你的加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宝顺达致合作代理经销商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媳妇: 你好! 在人工耳蜗植入诺尔康你即将与我的儿子组成人工耳蜗诺尔康新家庭的前夕,为了今人工耳蜗植入诺尔康结,希望我们能够就相人工耳蜗诺…阅读全文

2、LXS:    你好!   听说你又去美国了?虽然我和你不是感情很深的朋友,但在你离开的这一个星期里,我的心里总是空落落的,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你的面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