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7 0:19:37 来源:我爱写信

你在看这封信的时候一定要慢慢读,因为这时的你理解所有的问题,却不容易战胜那个心里的自己。

亲爱的,你的伤心、难过、困惑、迷茫和压力完全都不存在,只是你不愿意放过自己,那是因为你的生活过于平淡,想给自己一次放纵的时刻,你心里完全明白这样的心情是会过去的。当你回头看过这些“你以为过不去的砍”,你更清楚的知道这是因为你主观上不愿意放手,因为这种心情似乎比平静来的更真实。今天的你容易暴躁,只是宣泄这些不满,这都是因为你的修养不够。每一次痛苦都是成长的表现,每痛一次你便长大一点,更加成熟了,才能应对更大的困难。要理解“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只有这样的你才能成长到可以应对任何困难,接受任何打击。更有语:“要想击倒对手,必须先要学会被打”,若不会挨打,在搏击时还没等你出手可能已经被打倒了,抗击打能力强才能更好的打败对手。

亲爱的,你是幸运的,父母赋予你的外表、体力、智慧和感受爱的心脏是许多人这一生都可能不会拥有,而你却拿着别人不曾拥有的东西还不知足,正因为你拥有的这些所以才让你拥有了一个脆弱的心,也许你这一生都要和这个脆弱的心去斗争,你一定要坚持战胜那个脆弱的你,并且爱这个你对不起的自己。

亲爱的,并不是每一天都会是平静的生活,有一天你会经历更加痛苦的事情,但你一定要坚强,有些事是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的,因为你并不比别人差的什么,所以别人没有撑不住,你就不应该倒下。

亲爱的,在你的人生道路上感觉没有目标,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的时候,为何不问一问身边的人,他们都有什么目标,借一个来用用。然后慢慢寻找自己的目标,寻找自己的梦想。梦想不在大小,只要愿意努力,相信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亲爱的,当你感到孤单的时候,你可以想一想你还有家人和朋友,这是你一辈子都不会失去的。有些不属于你的,就随他去吧,一定要相信,你的前方必然有你需要的一切。不要因为那些不属于你的而伤心。在你尽了全力以后不可逆转,便是应该放手了,只留下一些美好的记忆给自己,来证明我曾来过。

亲爱的,我知道现在的你已经知道,没有什么是时间不能淡忘的,当你真的很难过的时候,请在日历上倒计时,你会发现时间是可以淡忘所有的伤痛,只要你愿意,只要你配合。

亲爱的,我知道你最怕什么,请不要害怕,只要你用微笑去面对每一天,你会发现快乐比什么都重要,只要你寻到了快乐,就不会害怕老去,保持心情最重要。越长大快乐越少,希望你能找到让自己快乐的方式。

亲爱的,要学会感激那些曾经给你带来痛苦的人,因为有了他们在你人生的路上设置了障碍,你才能有通过下一个更难的障碍的能力。当你已经练成钢铁之身,就离你的成功不远了。

亲爱的,不要局限在你狭小的世界里,有机会请走出去,给自己一个开阔眼界的机会。

 

亲爱的!

开心一点好吗!

一辈子那么短!

要学会享受生活。

---------SYN

阅读相关

1、妈妈,您过得好吗?我过得很好。每天我上学的时候,妈妈您总是叮嘱我说:“过马路要慢点、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和同学讲话······我每次都说:“…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姐姐这是我12年来第一次跟您写信,马上就要过年了可还是盼不到您回家的身影,每当过年的时候妈妈总会说我还有一个女儿没回来,不知道她现在过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