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日志(十一)

时间:2015/9/1 0:20:31 来源:我爱写信

妈妈,您过得好吗?我过得很好。

每天我上学的时候,妈妈您总是叮嘱我说:“过马路要慢点、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和同学讲话······我每次都说:“知道了,知道了。”我心里有十万个不耐烦,觉得妈妈实在太啰嗦了。

每次我看电视忘记时间的时候,妈妈您总是提醒我说:“时间到了,快点关电视。”这时,我才依依不舍地关掉电视。我心里想:妈妈您实在是管太多了。

每次我······

妈妈,儿子已经长大了,明白了您说的话都是为了我好。我准备了一打”扫地券“送给您。当你劳累的时候,家务活就交给我吧!妈妈我爱您!

阅读相关

1、前后左右你们给我听好年轻都会老真心最重要你们烦我,烦到疯正在努力看不见吗上上下下你们一起发飙金刚不坏之身也挺不住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后一步是孤独…阅读全文

2、妹的,今天和同学出去玩,回来的时候迷路还不说,居然还发现公交车改道!我这是倒什么霉。于是坐114路转车113路回家。后来爷爷奶奶说,我其实该坐2路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