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二)

时间:2015/3/16 0:19: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二)

晨晨:

   不知不觉初中的第一个学期已经过去了,不知你自己感觉有没有完全适应从小学到中学的转变。现在我们谈一下我们的感觉,你看对不对?

你小学时的优点在进入中学后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热爱集体,思想进步,反映敏锐。这些对你能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中学的生活和融入新的集体有很大帮助,爸爸妈妈也很是欣慰。我们想:你在班里人缘一定很好,老师们一定都会喜欢你,同学们也都非常愿意与你交往,这些对你的学习和将来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我们都非常高兴,非常放心,希望你继续发扬。

中学后,你从开始的不太适应,到逐步的改变学习态度,每天的一点进步都是老师和你共同努力的结果。

  但也有几点,我们希望你在下学期的学习中能改进,这样的话,你会更优秀,更完美。

  首先,希望你提高一下学习的效率,改进一下学习的方法。每天晚上你写作业都那么晚,知道我们多心疼吗?有好几次在送你去学校的路上,你在车上都睡着了,当时爸爸的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孩子你现在的压力确实很大。相信你一定能克服。在完成学习的同时要保证休息,身体同样重要。你一定在以后的学习中找到最好,最适合你的学习方法,我们都相信你!

  其次,不管是学习还是做其他事情,希望你能做到有计划,有次序,专心致志。这样会对你提高效率有很大帮助,也会为你节省更多时间,得到更充分的休息。养成这样的好习惯对你以后踏入社会也会有莫大帮助。

  最后,爸爸和妈妈向你道歉,有时你做的不对时,我们的态度和方法都不是很对,但我们恨不能让你一下变得非常完美,进步的非常快,有进太急了,不能完全考虑你的感受,对不起孩子,我们一定注意。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你一定会茁壮成长,积极向上,成为我们的骄傲!我们期待着。

   你一定会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我们在身后为你鼓掌!

   加油,孩子!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3年12月31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孩子的一封信7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生活在战争中的小朋友:你们好!我是一名中国的小学生,最近我从电视和网络上看到你们的国家正处于战火之中,你们受尽了痛苦和折磨,在此,我对你们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你好!可能我们的缘分还未到,我和你妈结婚已半年了,可确迟迟没有你的消息,看来你是在考验我和你妈的耐心了,也可能是让我们留点时间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