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5/5/26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300字(四)

亲爱的宝贝:

  旧的一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又将开始,妈妈给你写封信。

  你是姐姐,你带给爸爸妈妈,很多欣喜,看着你慢慢长大,慢慢地懂事,我们感受着为人父母的喜悦。

  这一年里你的学习上能独立了,不像一年级,二年级那时了,做作业需要旁边有人陪着,需要问这问那的了,现在的你能像个小大人似的完成了事情。以前那幼稚的脾气也改了不少,虽然有时也要发下,但能即时收敛了。

  学习的态度还是有点欠缺,字也写的不够端正,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所改进。你现在也没有什么特长,和兴趣爱好,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能参加兴趣活动,增强自己的课余生活,周未的时候能很好的安排好时间。有时大人的话能听见去,不要白白浪费时间,该玩则玩,该静则静。

  话就讲到这里,希望你新一年里能在学习上更好的发挥,多动脑筋,不要怕困难,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还有祝你在2014年的每一天都健康、快乐!

 

                                                              爱你的爸妈

                                                              2014年1月12日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宝贝的一封信3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孩子:    2013年已过去,在这一年里,你没有好好学习,没有找到自己的思路,在你的脑子里根本没有学习两个字,你根本不懂学习,妈妈经常跟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儿:   时间过得好快,感觉昨天还和你在上海一起共读《格林童话》,今天你却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小时候的你特别喜欢让妈妈牵着手,说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