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推免教授推荐信

时间:2020/2/22 0:10: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研究生推免教授推荐信

尊敬的院校领导:

你好,我是四川师范大学的教授,我非常高兴地向你们推荐我的学生#######################,并且相信他能在贵校出色地完成硕士课程的学习。

从去年开始我就认识了陈林同学,担任其《液压传动与控制技术》的授课教师,通过经常的接触,对该生有如下了解。

该生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领导,思想觉悟较高,已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乐于组织参与班团体活动,工作认真负责,表现较为出色。

该生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各科课程,并取得较好成绩,获得过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和多次学习奖学金。对本专业所学知识,尤其是数学等基础课程有着扎实的基础,对专业课有着浓厚的兴趣。在课程设计和专业课实验中,有着一定的动手能力。该生社会知识比较丰富,富有团队协作能力和钻研精神,自学能力较强,具有学术研究的基础,有很好的培养前景。

特推荐陈林同学到贵校学习,忘贵校给予考虑!

推荐教授签名:

 年  月  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研究生推免教授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讲授过杨雪芳同学的本科专业课课程:项目进度与质量管理、项目预算与成本控制,通过一年多的授课教学,对他的情况比较了解。     杨雪芳同学学习刻苦…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推荐信!       今向贵公司推荐我系毕业生XX同学。XX同学是一名XX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应届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