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周名扬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1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周名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名扬;

请让我再一次叫你——老公,当你吼出“要么你走,要么就别闹”这句话时,我已经知道有些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因为你已经被我逼到极限了,你的容忍性已经没有了,也就意味着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我是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有些人迟早是留不住的,包括你在内,我曾经以为你对我的好是无论我怎么闹,怎么说,怎么做,你都是一个不会离开我的人,但是现在你已经忍无可忍了,我也就明白了。所以当你说出那句话时,眼泪一下子全部止住,一滴也流不出来了——即便是我使劲的挤出眼泪。那一刻让我明白原来人心是那么脆弱,感情是那么脆弱。

胡闹是女人的天性,我非常清楚如果我不胡闹,一直与你相伴以后会是什么结果,肯定生活会越来越好,我们也会越来越恩爱,再有个孩子,每天以家庭为主。但是与此幸福的同时我还会想到另一种生活,一直努力要孩子,一直要不上,我们两个心碎的表情。还有就是我们生活,有个孩子,你长年在外,我和你妈两个人在家带孩子。当然我更倾向第一种,但是非常害怕第二种和第三种情况出现,所以一直活在自己封闭的生活里,痛苦挣扎的活着。

我非常明白你上班是为了什么,我也很明白你的本事就这么大,我更明白人要知足,不能对你要求过高,也不能让你什么都忍让我,所以我选择不要钱,要你,同时我也不想让你为难,有一种痛苦叫做得到后失去,所以情愿从来没有得到过,所以就没有所谓的失去,我所指的得到是感情,我已经完全陷入感情的漩涡,无法自拔,如果想拔掉必须连根拔起,否则还会死灰复燃。

我就像是一只长了刺的刺猬,以前很多人看见这只刺猬都觉得扎手,有的喜欢这只刺猬,但是因为它扎手迟迟不敢靠近,还有的一看见这只刺猬就索性不靠近,只有一个好心人觉得这只刺猬比较可爱,发现了它的善良也同时发现了它的美,于是就靠近了它,摸了它一下,竟然发现它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扎手,于是就很小心的照顾了这只刺猬,而只刺猬的心终于被打开,慢慢发现原来这个人是那么的好,心也慢慢的被打动,身上的刺一点一点被自己拔掉,就是为了防止爱护自己的这个人受伤,终于这只刺猬爱上了这个人,也为这个人拔掉了所有的刺,从此两人变得形影不离,幸福的生活。

幸福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永远,毕竟不是童话故事。这个人需要生活,他的刺猬也需要补充食物,为了生活他要东奔西走,把刺猬孤单的留下,刺猬很明白他为什么出去,刺猬的能力有限,它帮不了他,每天只能再那里漫长的等待,过着以前孤单的生活,但是过了一段孤单的生活,很难受,自己在想,为什么以前也是自己生活现在也是自己生活,为什么现在活着这么痛苦,终于有一天它发现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它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她的刺,它把他的刺拔掉了,没有它的刺保护它,它现在很难受,如果它要自己不那么难受,就要找回自己身上的刺,这样就会减轻自己的痛苦,变回以前那个自己。

刺猬这样做真的很傻,真的以为这么做之后就真的能回到从前那样吗,也许不是的,也许它自己也很清楚知道不会再回到从前,它只是想自己骗自己让自己好受一些而已。因为刺猬知道没有了这个好心人,自己永远都不会得到快乐,永远也不会得到幸福,因为它清楚的知道曾经有个人已经在它心里留下了东西,这个东西也深深的刻在了它的心里。它只是希望他以后能快乐,能够忘记它寻求自己的幸福,这样刺猬心里就会更好过更开心,刺猬只希望他能记住,曾经有一个刺猬深深的爱着他,只是曾经而已。

                                                                                     邱莹落笔

                                                                                      3月29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周名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嗨~你好,欢迎来坐坐~以怎样的开头来聊呢?因为我是一个妈妈,就以一个妈妈的身份聊聊吧。这个照片是赫赫6岁时,我带他去看海洋展,我并没有给他讲解太…阅读全文

2、亲爱的马大叔您好!只所以选择淘宝杂谈的公共空间,来给您写这封信,一是不知道您的邮箱,二是就算知道了,也觉得不太可能得到回复。对写信的人来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