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特洗业给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5 0:18: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爱特洗业给员工的一封信

致最亲爱的员工

历时半年,我们经过考察、分析、执行,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今天。

我们建成了现代化的大型生产基地,拥有了(稍微有点)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总部。同时,我们最开心的是,有了你们这些认可企业理念,愿意与企业同行的家人。

我们一直认为,你们才是爱特洗业最宝贵的财富。

时至今日,我们终要面对市场,面对所有消费者。我们希望,当我们用自己专业的业务知识,真诚细致而又贴心的服务,能让所有顾客朋友们信赖我们。

爱特洗业的每一个员工,请与我们一起严格要求自己,按公司的规范和标准做事。请你们牢记一条原则——做好必须要做的事,而不必等待别人要求你时再做。

当我们在处理繁忙的日常业务、当我们在应对没有止境的操作变化、当我们在种种争分夺秒的活动中抽不出身来时。日复一日的工作实践,或许会让你觉得这个原则已不再适用。但是,不要被这个表现所蒙蔽,一刻都不要忘记,当我们没有了工作态度、降低了服务标准时,我们的客户将不在信赖我们。

我们一直在讲,爱特洗业是一个平台,给所有信赖爱特的兄弟姐妹实现梦想的平台。我们在这里,共同用双手成就梦想愉快的工作环境,公正公平的晋升机制,完善的学习与培训,丰厚的薪酬及奖励,对员工个人及家庭的关心,这是爱特洗业对所有家人的承诺。

请信赖我们!

在任何时候,如果你感觉到我们没有做对事情——没有做对企业和大家都有益的事情,请明白地说出来。我们是一家人,你有权力也有义务对我们直言不讳的提出你的建议,或是质疑某项行动或决定。

也许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定会认同你的看法,或是必然改变我们现有的做法。但是,我们将始终乐于倾听,因为我们要真诚的感谢你想要让爱特更优秀的心!

我们希望自己值得信赖,我们希望你们能信赖我们,我们希望每一个尊贵的顾客朋友能信赖我们的企业和团队。

 

不要忘记,我们有一个梦想,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企业和一群值得信赖的人!

 

 

 

此致

 

敬礼

 

 

 

 

 

 

 

 

 

 

 

 

                                                                                                   值得你们信赖的爱特洗业2014年9月3日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爱特洗业给员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58的同学:            我们刚刚发布了一季度的财报,大家应该看到我们收入继续保持了3位数的年对年增长,同时更大的惊喜是我们网站的月独立用户/…阅读全文

2、看到美的,我想起了03年美的热水器,在天津全国第三的国美系统中,被采购喝令出场,斗争两月再度进场。苦,但我快乐。看到美的,我想起了04年,家庭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