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叔叔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3/4/2 0:20:32 本文由翟卫江投稿,指导教师为:五台县建安乡瑶池小学 罗序朕老师

亲爱的叔叔:

春节好!您的身体好吗?您好长时间没有来我家啦。我非常想念你呀,在春节放假之际,我给您写信介绍家乡现在的情况,我的家乡柞水可美啦!

县城近年来修起了好多高楼大厦,迎春广场、休闲长廊、森林公园等多处景观。柞水溶洞距县城15公里,方圆20多平方公里有118个溶洞群,主游区有天佛洞、风洞、百神洞、对峰台、银杏园、祖师山等。在已开放的溶洞群内,各种各样的钟乳石琳琅满目,晶莹剔透的石花,石果,石葡萄,令游客惊叹不已,堪称西北一绝。1990年被评为,十大风景之一,1999年又被评为中国名对洞,近几年来柞水溶洞旅游的人,络绎不绝。

我们柞水,还有许许多多的土特产,核桃,板栗,木耳,豆腐干等等。最补脑的,最好吃的要数核桃了。

欢迎您到柞水来旅游,我和我的家人,张开双臂欢迎您!

您的侄子:王梓乐

20xx年2月15日星期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佳妮:    你好啊!   我是李家瑜——你暑假、寒假时,最好的伙伴!   不知不觉中,我们认识已经有7年了吧!在这7年中,我们每次约在大花园玩,…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宗亲长辈暨兄弟姐妹们大家好:惠风和煦,国泰民安,在当前大好形势下,我京瑛公支下平江华裔子孙齐议,重修华氏宗祠,礼曰:尊祖故敬宗,人受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