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5/6/15 0:18: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600字(四)

今天早晨,5点半醒来,清晨的光已经清澈,窗外有鸟鸣。我收到了一封私信,是慈弘曾经帮助过的一个学生发来的,如今她已经在北京读大学了。慈弘创建四年了,已经有370612名学生受益于慈弘的项目,这个孩子是这30多万学生中的一员。这封信给予我力量。也许这些年来,慈弘从初创时候的草根气质,变得越来越专业规范,变得强大,但四年来的每一天,从未忘记过为何而出发。

“您好,呵呵请原谅大半夜的冒昧写私信!我看到您写的为什么要做公益,我想可能是给那边孩纸带去的是一种眼界,一种希望吧,我作为一名曾经被慈弘资助过的学生,谈谈我的故事与感受,记得高二的时候,班主任带着我(学习委员)去领书和搬图书柜。(慈弘慈善图书角)当时看到那么多书,我真的很开心,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多的课外书,自己平时只买英语字典和复习资料,还是用压岁钱买的,觉得买本小说书好奢侈,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捐赠的书真的好开心,所以我们班几乎每周都会借很多书,当时看书就是很满足的事情。

第一次读小王子,第一次读平凡的世界,我到现在记得我花两周时间读完它,很喜欢路遥,那时感觉孙少平的经历,跟我们很像,第一次看到外国读物,感觉那些书给了我们不同的见解,还有对这个世界的了解,我也很感恩!我也努力来到北京,也在上大学!很享受北京的文化气息,我也希望自己有机会可以参与志愿活动,公益改变了我们,改变了我们的格局与世界。我们支持可以延续的公益,谢谢你们。 ——来自大青海互助三中12级毕业的学生!”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6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代理,很高兴认识你,第一次相识你可能会问,亲,可以加入你的团队,做你的代理吗?我会回答,请问你是想赚钱还是想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之奋斗…阅读全文

2、您好。我能向您请教一个问题吗?每次在森林里捕捉动物时,您忍心面对那些可怜的动物失去自由吗?请您想一想:在那茂密的森林里,一棵棵参天大树,直冲…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