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方县法院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0 0:19: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中方县法院的一封信

尊敬的法官:  

中方县教师新村36户业主与怀化市华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经县政府、县人大牵头,组织多部门进行了调解,一年以来多次调解无效。华团公司在县政府组织的调解过程中一再出尔反尔,失信于政府和业主。直到业主诉求至法院,该公司仍然推脱抵赖,不正视问题所在。在此,我们强烈要求法院,依法依规判决华团公司必须按合同约定履行合同义务,依法保护业主合理权益和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广大业主再次重申诉讼请求如下:  

一、该公司延迟交房以及延迟办理好“两证”,应按合同约定赔偿违约金。开发商要求政府同意延迟一年交房的说法我们不同意,交房时间应该按照实际情况而定。单独一栋房子修建好了,并不能代表就可以交房使用。因为小区的道路泥泞,环境绿化还没有开始动工,设施还没有完善,业主怎么去接房?《开发合同书》中明确要求的是整体交付使用。  

二、契税要求按照县政府文件办理,200元办理好土地证和房产证。因为当时的政府为了招商引资对县城的教师新村和桃花园、舞水家园三个小区出台优惠政策,200元办理好土地证和房产证开发商先交契税后由财政返还。而且也有先例,桃花园、舞水家园小区购房业主办二证时没有缴纳契税。  

三、顶楼(七楼)已经被开发商送给六楼业主,不能再把面积以霸王条款来分摊给一至五楼业主。同城的几个小区,也是把顶楼送给六楼的业主使用,但并没有再把面积公摊给其他的业主。我们不反对开发商为了促销六楼的房屋而把顶楼相送,但不能让无辜的其他业主买单。开发商狡辩顶楼是消防公共通道,那么请法官去现场看看,如果现实中是通道那我们无话可说。开发商在建房时,把部分六楼业主室内修了旋转楼梯和顶楼相连(开发商加收业主钱,才修楼梯,业主没有交钱就没修旋转楼梯)。顶楼已经被六楼业主封闭使用,请问那是消防通道吗?根本路都不通!  

四、华团公司与杨曙远签订阴阳合同弄虚作假。后来该公司董事长苏本团在政府组织的业主与华团公司调解会上,当着刘副县长和各部门领导的面承认签阴阳合同属华团公司过错,承诺以房产局备案合同为准。现在又出尔反尔不守诚信,特请求法院本着谁犯错谁负责的原则,依法判决以房产局备案的最终合同为准!  

五、13栋楼房西边的配电房离住房太近,有强大的噪音和辐射危害,对业主生活影响极大,要求按照《规划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搬迁或者整改。  

南湖花园教师新村36户业主敬起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中方县法院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太好了,《尧声报》有副刊了!王小波的粉丝可以跟大家谈谈王小波,田馥甄的歌迷也可以给我们说说田馥甄,还有诗人们,久违了,我又听到了你的声音。…阅读全文

2、尊敬的投资朋友们:我们也许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用的职业和家庭坏境,但是我们在这里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在白银市场赚钱。而赚钱,需要你我双方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