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黄子麦的一封信

时间:2016/7/30 0:2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黄子麦的一封信

亲爱的黄子麦同学:

    你好!

    收到这封信你可能会觉得奇怪,我为什么会知道你的名字并且给你写信。告诉你吧,是“手拉手”活动把我们联系在一起,我从老师那儿得知你的信息,你一定想知道我是谁,那就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洪文理,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我喜爱运动,最喜欢打乒乓球、跳绳,还擅长跑步。学校每年的运动会我都积极参加,虽然没得什么好名次,但我兴趣从不减。

   介绍完了自己,我再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学校吧。我的学校是省级实验小学,它大约有四公顷,学校里不仅有教学楼,还有行政楼、综合楼、体育馆、运动场。学校里最美丽的地方就是后花园了,那里有很多的花、草、树木,特别的漂亮。我们学校的老师教学水平高,关心爱护学生,教学设备也很齐全。蚌埠市虽然不大,但景物很美:龙子湖公园、淮河、张公山公园等,我家乡的特产是珍珠,蚌埠也叫“珠城”就是因此而来的。

   我想听一听你的情况,比如:你的性格、爱好、擅长干什么,以及你的家乡、学校情况。我觉得我们在这次“手拉手”活动中应该多通信,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很想去你们那边看看,体验一下生活,请你帮忙做一下导游。如果你来我这里的话,我会为你带路参观蚌埠市的所有景物。

这次信就写到这儿,盼你的回信!

    祝:

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你的朋友:洪文理

                                                               2014年2月21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黄子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白雪公主:你好!我是广州市芳村区大策小学四年二班的梁晓晴,今年十岁,生于1995年10月10日。自从懂事后,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卡通偶像,我第一次看你的…阅读全文

2、写给陌生的你您好:收到这封信,您一定会感到以外、也可能会惊讶、但请千万不要觉得惊悚就好了,因为一个从山城重庆出发,目的地是广州,却因为睡过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