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900字(六)

时间:2015/7/19 0:20: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900字(六)

12年前的一个下午,我给了你一张叠的整整齐齐的绝交信,你摊开看了一眼就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你哭,不过,我一点不内疚并且觉得十分痛快。

8年前,我在寒风中等了两个小时打电话给你你还在睡觉,我特别生气决定再也不和你做朋友,你哭哭啼啼道歉也说不清楚,最后还是你妈妈打电话来。后来的时间里你很少迟到,反而我迟到的次数与日俱增,我每次嬉皮笑脸和你道歉,你都说没关系,因为你一直记得我曾经等了你两个小时。

升初中的时候我非常不理解你,为什么不和大家一样去同一个学校。升高中的时候我简直有点不想理你了,因为你又去了别的高中。你时常给我电话,我都忘了自己有没有主动联系过你。你给我写信总要把信纸写的一点空地都没有连笔名都挤不进去,你的笔名都要照着我的来起。你会来学校看我,大老远的跑来陪我一路走回家再自己坐公交车回去。

直到大学以前,我总认为你的付出比我多得多,你说你是姐姐,所以做什么都要顾着我。我喜欢很多朋友可很少主动联系,我在意很多朋友可距离产生怯意,只有你,用这样漫长的时间,让我不自觉的对你产生依赖,让我开始比你还积极。

大二的某个晚上,给你打电话吐槽,还没等我开口,只是听到你的声音,就觉得无比委屈。你总是耐心的安慰我,即使我总是喜欢在电话里吼你,不过我改了,因为某一天突然想着,虽然你嘴上说不介意,可是会不会也会觉得难过,你从不把你的难过告诉我。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你开始忙了起来,你在网上有了很多新的朋友,你们有共同的爱好,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我总喜欢不动声色地问你很多这方面的事情,然后被堵得闹心。我觉得自己被你惯坏了,总觉得你的圈子里我应该是最重要的。那次你说你在飞机场没地方住的事,你打电话给网上的朋友哭,我特别生气,问你为什么不打给我,你说你对在意的人向来报喜不报忧。我很难理解。但是这种情绪维持的很短,我很快就释怀了,因为我们都不是孩子了。 

我们有了彼此进入不了的圈子,但我们仍然有说不完的话题,回忆太多,未来太长,我们欣赏彼此的优点,也包容那些可以忽略的小脾气和小缺点。 

现在,你仍然让着我,我也想为你多付出一点。很多时候都会特别感激,因为有你这样子的朋友,生命中多了很多欢喜和满足,也让我学会了以真心待真心。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一封信9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是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红卫小学的石灵溪。也许这个漂流瓶漂到了宝岛台湾,也许漂到了其它的沿海国家。你捡到这个漂流瓶…阅读全文

2、前面的话:我们班的刘xx同学是组长、班委,她德才兼备,好学上进,极富个性。但很多时候,她很苦恼。因为她做事认真,要求严格,往往很多人对她不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