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3/5 0:19: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400字(二)

尊敬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我写下这封信时,心里五味杂陈,有不舍,有无奈,有高兴,有酸涩。我清楚的记得学校里发生的一幕幕,一切好像都发生在昨天,那么真实,那么可爱。宋静雯,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去中学办学生证。李雨煊,还记得我们之间的承诺吗?张研张硕,还记得我们照的照片吗?赵敬文,还记得我们一起结伴出游吗?一切都过的那么快,5年很快就过去了。

        还记得吗?在运动会上,同学们为参赛的选手,一声高过一声的呐喊。宋淑玥同学为了运动会,每天都在操场上训练。还记得吗?有一年宋玉彤比赛跑步拿了个第一,从那以后每届比赛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每个运动员都为自己的项目而努力着,奋斗者,我当时真的很感动。

         张研张硕,还记得吗?那天下午,我们来到教学楼前一起照相。那时,我心里是不舍的。看着你们的笑容,我突然感觉到一股酸涩涌上心头,因为:我们即将分别,时间过得好快,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到分别的时候了。也许,你们谁也不知道:在六年级下学期我很珍惜这仅有的时光。人都是到了即将要失去才懂得珍惜,恐怕,我也是这样吧!

        在7月16日,我组织了一次活动,我在线上等啊等,最后回复我的都是“没时间”、“有可能去”、“看看吧,可能去不了”,最后只剩下了我和文,于是我取消了这次活动,我当时真的很失望。

        我们相聚在3班!我不会忘记任何一位同学,无论你是开朗、活泼,还是文静,我都不会忘记你们——我的同学!我们在一起学习了5年,也许,我们再也不能聚集在一起了,也许,我们再也不能见面了。

        在我迈出学校大门的时候,我用拍照来掩饰我的心情,真的永远也不会见面了。有个老师说的对:同学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过去就永远回不来了,小学的老师永远不会是你中学的老师,对于已经毕业了的我们更应该珍惜初中的同学。在初中毕业时,不会后悔。

        这封信的内容,我想了很长时间,今天,终于能把它打出来了。我只想提醒同学们:珍惜现在的生活吧!

        有相聚就有离别,让我们带着家人的期盼,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老师给我们的希望,飞得更高,走的更远吧!

        祝同学们: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方正艺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同学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这是一本充满人生哲理的书,牧羊男孩圣地亚哥因自己的天命而向着金字塔前进,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宝藏,而人生哲理就体现在…阅读全文

2、九月十二日夜,同学们,晚上好承蒙错爱,越来越多的同学给我发私信,告诉我各自学校的种种,很遗憾,我的工作也很忙,无法一一回复,我没有公职没有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