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班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4 0:17: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2班同学的一封信

我可爱的学生们:

       你就像一粒种子,投入了一抔土壤。你的潜能、你的梦想都依赖土壤提供的养分才能得以释放。这抔土壤将造就未来的那个更好的你,这抔土壤就是由你、我共同组成的——“我们的2班”。

 

       上天把你这颗有无限可能性的”种子”赐予了2班,而我的责任就是最大限度的释放“种子”的潜能。

 

       一个人的成长,或许比植物的成长更为复杂。我希望你会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去探索成长的真谛,去成就你的梦想。

  

现在,你来了,欢迎你!——希望我能在你探索的路上,帮到你……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2班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芳同学:你好!很高兴能与你写信交流。我是xx市xx区先锋小学的一名学生。我的名字叫xx x。我既然提到学校了,那就先详细地说说我们的学校吧!我们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 这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面向大家讲话了,要和同学们分别我还是非常伤感的,非常舍不得你们,真是想多陪你们一会儿,看着你们专心地学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