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孔帅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8/6/28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孔帅同学的一封信

德帅同学:

你好!是否嗅到了期末考前的硝烟味了,是否有紧张之感?

升入初中来,进步了两次了。一次是期末考试名次,一次是马新坤又回来后。但这样的进步跟小品中说的不一样了吗?

你想想,你升初中时,你的数学和英语成绩多厉害!现在厉害的 是什么?引以为豪的又是什么?你家可是至少有两辈人是老师了,别让教育之家的传承断在你身上。为什么基础那么好的数学和英语弱下来了?你应该比我更知道原因。

是知识越来越难了,还是用时越来越少了,还是心思在别的地方?十三四岁的年龄,正是读书的时候,正是打基础的时候,也是养成好的书写习惯之时,培养读书习惯之时。没事就在原位上看看书,与同学探讨一下学习中的问题,针对具体一学科,应该如何学?怎样让善长的更长,让不足的强起来。这样期末考完也好向辛苦的爸爸做个交待,也好向整天忙碌的老妈做个汇报,更好地向关心支持你的奶奶交一张满意的答卷!更关键的是能让自己扬眉吐气一回,也证实一下自己,证明我孔德帅不是狗熊一个,我有实力,有潜力。

从前,我给你曾写过一个纸条,但作用不大。当我看到周一晚自习调位时,你和培硕主动拿笤帚把那块地面扫干净时,我觉得,你还有药可救,还有机会。别看那是一件小事,但以小可见大。

愿你在考前这几天中,充分利用时间,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我期待着。

老  师:张凤莲

2014-6-17 23:37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孔帅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张姐姐:你好!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五年的小学美好时光即将过去,迎接我们的是新的学期、新的老师和新的朋友。可是在…阅读全文

2、王虹同学:   你好!   我是知心姐姐,收到了你的来信,我感到十分难过!在你的信中,我知道了!你在这个学期开学不久,你的十分要好的朋友过生日,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