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寄来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2/8/19 0:19:38 本文由闻龙英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勒镇石街小学 瞿乐平老师

我的小主人:

您好!

我是一个和您形影不离的朋友——牙齿。

鉴于您经常性的不给我洗澡,我非常的生气。所以,我抬起笔给您写信。以后,希望您能经常给我洗澡,也希望我们能成为好邻居,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您晚上吃了很多糖。因为非常累,所以没刷牙。晚上,我的夙敌蛀牙先生,来侵略我军了。我军死伤残重。他们先把我的宫殿摧毁,又俘虏我的子民,我们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底不灵。真快痛苦死了!

我们不仅受到了人身伤害,还造成了严重的心灵创伤!在我的好朋友面前,丢了很多脸。我们黄黄的,而他们呢?洁白色的。我们可丢尽了脸面!我想,您脸上也挂不住吧!

在次提醒您,一定要天天给我们洗澡!

祝您

天天快乐,永远幸福

你的朋友 牙齿

20xx年7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祭我在天堂的奶奶,这是我第一次包饺子,以前都是奶奶给我包,我很后悔,没能让奶奶尝尝我包的饺子,不管怎样,我们一定会再相聚,虽然你走了,但是我…阅读全文

2、在一个想哭却哭不出的17点钟,你突然想给自己写封信,请允许我叫你冰儿。冰儿,你知道你很脆弱吗?每次不管是搬家还是购物,你都是一个人,你总是很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