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牛桃汪家人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9/26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牛桃汪家人们的一封信

我从入圈到现在已经一年了,也算是个老人了吧?虽然不知道以后,是不是还会有新人出现、而新人是不是还能像大家这样坚持等下去。

发生事情的第四个月,事情依旧没有好转的迹象,很多人都从最开始的唯12变成了唯111甚至唯11。有人依旧等着他回来,也有人觉得现在这样其实也挺好的。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属于哪一种,坚持吗?可是明明连自己也觉得无望;放弃吗?可是真的好舍不得。

这段时间牛桃汪遭受了很多,唯饭的排挤、其他西皮家的挑衅,真的很多很多。有时候会忍不住委屈,我们这些人到底做错了什么?可是更多的时候是斗志满满,总觉得经历了这些事,牛桃汪就真的成为了家人一样的存在了。

以前饭圈出了什么事,我可能会参与,但心里波动不是很大。可是这些天,只要有牛桃家的人受了委屈,不管是谁,我都会忍不住愤怒然后化身战斗机,因为觉得像是家人受到了伤害。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吧?虽然老吴的离开带来了很大的打击,可是原本漂泊不定的心却突然安定了下来,哪儿也不去了,就守着牛桃吧。哪怕他不回来,就这么一直守着牛桃,守着那些美好的回忆,挺好的,真的。

说说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吧:

刚开始的时候我是牛桃偏桃,说这个其实有点歧义,也很容易被人骂双标狗。可我只是个普通人,自然也会有偏好,我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从头到尾,我对牛桃二人没有一丝一毫的双重标准。

后来老吴的事出来后,他被掐的很凶,而我也慢慢变成了真正的双担。

说实话,5月15日消息出来的时候,我脑子真的乱成一团,不知道他会不会回来,不知道韬韬怎么样了,不知道情况究竟有多糟糕,不知道……我的牛桃是不是真的糊了。

那时候微博上看见牛X党全糊了,心里挺忐忑的。

可是17号凌晨那天,当前线传来《kiss goodbye》的音频,忍了好几天没哭的我突然就哭了。我跟朋友说,你看,虽然他走了,但是我的牛桃还没糊。朋友也跟我说,也许我饭了一对最真的西皮。

现在想想,那段时间真的挺疯魔。不停地刷微博,害怕错过一丝一毫的最新消息;拼命地在贴吧里找爆料贴,一看到有说他回来的就兴奋的截图然后跟朋友分享;而如果看到的是说他一定不会回来的,就会气愤的想要飙脏话,然后怒气冲冲的关了帖子继续刷微博。

当然也会有犹豫,我最动摇的时候,是有一个地方剧照曝光那天。我看见好久没见的人出现在手机屏幕上,整颗心都凉了。我问闺蜜,你说他还会回来吗?

那段时间我一直跟闺蜜互相打气说没事儿他肯定会回来的,可是当我问出这句话的时候,闺蜜也愣了。她说,可能……不会回来了吧。

那时候最想放弃,觉得如果他真的不回来了,还守着这个糊了的西皮干嘛呢?

可是最终还是舍不得,虽然只饭了一年,可是对牛桃的感情真的很深。怎么都舍不得,即使那时候韬韬的微博INS都表示了他的愤怒和心灰、即使后来几乎所有的成员都说了11人。

就觉得,再等等吧,都等了那么久了,现在放弃多不值得啊。

我那会儿甚至想,如果到时候老吴真的回来了,牛桃一定要血红到死才能弥补我花费了那么长的时间去等待。

后来我又想,如果他真的回来了,就算他们俩不血红了我也心甘情愿啊。

有时候会忍不住想很多乱七八糟的,可是其实也知道事情不会按着我的剧本走,所以还是要乖乖等着,等着宣判的那一天。

然后不知不觉就等到了现在,感觉没过多久,又感觉好像过了好久。看见别家西皮血红的时候会忍不住羡慕、看到以前的粉红图血红图的时候会忍不住难过,好像只要是与他们相关的,哪怕一句简单的他们曾经说过的话,看了都会忍不住觉得鼻子酸。

但是不管怎么样,伤心也好难过也罢,总觉得还是抱有小小的期望。总觉得还是想等,等他们给一个完满的结局。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事都是悲伤的,在这段时间里,我认识了很多牛桃真爱粉。是真的真爱粉,哪里都不去,只固执的守着他们的真爱粉。

然后就大家一起守着牛桃坑,写写文、编编小段子、聊聊天,对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发表着自己的看法。偶尔也会挖挖旧图,找一堆牛桃的血红图,配上悲伤的蛋疼的文字,引得首页的人或哭或叫嚣着“渊博你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其实都是一些小事,但是就是觉得很温馨,有家和朋友的感觉。

当然也会遇到脑残挑衅的时候,那时候首页的牛桃汪基本都会出来噼里啪啦的维护自家,以一种母鸡护崽的姿态。

可是不管是好事坏事、不管是哭也好笑也罢,我的首页脱饭的真的没有多少。感觉大家即使受了再大的委屈,也还是会坚定本心。

然后我觉得,这样挺好的,真的。

我以前说,希望就算以后老吴真的不回来了,牛桃汪也能像家人一样相亲相爱彼此守护陪伴,有时候凑在一起吐槽、或者一起翻翻旧图想着“啊,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西皮,果然很血红啊!”,就像真正的好朋友那样。

而现在,我依旧这样想,当然还要再加上一条,如果老吴回来了,请牛桃汪们作死的相爱!因为我们是一起走了那么久那么久的人啊!而如果他不回来了,请牛桃汪们更要作死的相爱!因为即使这样的情况我们还是在一起,这种缘分真的很难得不是吗?

最后的最后,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我首页的每一位牛桃汪以及那些我还不认识的牛桃汪,谢谢你们让我觉得饭上牛桃是我出生到现在做过的最重要最正确的决定。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们。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牛桃汪家人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励志讲坛:你好,看到了你最近的宣传片很棒,有讲坛的宗旨,讲坛的精神,还有我们一起的合影,回想我们在一起的一年里,讲坛的每一个小伙伴都施…阅读全文

2、花柳塘的居民们:      你们可知道,环境对我们来说有多么的重要?如果环境不好,有可能会使人中毒。优美的环境能让我们的心情更加愉快!     你们赶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