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一封信2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26 0:17: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一封信200字作文(三)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您是我在崇化中学认识的第一个老师,是您带着我认识了这所学校,是您给我们介绍学校的校规,是您让我们写自我介绍,给予我们一个展示的平台。  

记得返校的那天,您让我们坐好了听广播,您说我们现在正是发育的好时候,保持正确的坐姿是很重要的,这样将来才能有个好身体。您对我们的关心就是从这一刻开始……每天您都会将布置的作业仔细的写在黑板上,嘱咐同学们认真记录并完成作业。您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和蔼、认真而又严谨的老师。相信在您的教诲下,我们会积极健康的成长!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要到了,再次我祝老师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桃李满天下!         

 此致         

敬礼         

学生:张翔俊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一封信2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施老师 顾老师 :您好!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师您太辛苦了,我清楚地记得,第一天来到班里时,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闹,有的静静瞧,我不…阅读全文

2、亲爱的郑琦老师:您好!我通过报刊、网络、电视以及听老师的讲述,了解到了您的事迹。您那博大的师爱,深深地感动了我,也深深地震撼了我。我在此真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