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1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

您好!

当我写这封信时,思绪万千。我特别爱您,您关心我的成长,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的进步,离不开您的辛勤付出。写到这里,我的眼前不断浮现出您忙碌的身影和慈爱的脸庞。

每次您回家时,都会买来我喜欢吃的水果。爸爸,您总是把最好的水果往我和妈妈手里塞,自己却吃那些压坏的。

每当我放学回家,您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询问我的学习情况。有一次,您听说我语文、数学都得了满分,您笑了,笑得像小孩子一样。

记得那一次,我生病了。在送我去医院的路上,您累得满身都是汗。到了医院,您挂号、取药、找大夫……一路小跑,忙得不可开交。直到我打好吊瓶时,您才坐下来歇口气。看着您脸上的汗珠,泪花从我眼睛里流出来。后来,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终于康复了,而您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洗衣服、拖地,还可以帮您干家务了。

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爸爸,我爱您!”

我衷心祝愿您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您的儿子:王英涵

                                         2013.12.16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您好!您一定听说过“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可是在女儿眼里,有些时候,男人也是水做的。例如:您。爷爷生病了,全家人脸上都没有笑容,…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一直都在外面工作,这几天我非常想您,我也不知道你怎么样了,借这次机会,我顺便问一下你。你在那里工作顺利吗?身体还好吗?今天晚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