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5/24 0:18: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

亲爱的爹地:

我是梁霆呀!

大家总在说,吸烟危害身体健康,这个你是都知道吧?可为什么还要吸呢?我还发现烟共有这么几个坏处:

1、吸烟对心脏、肺等器官不好。

2、烟也非常贵,浪费钱。

3、烟的气味难闻。

4、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你吸烟吐出的气叫“二手烟”。它不仅对你及身边的人受到伤害,还会使你亲爱的宝贝女儿受到伤害!

这就是烟的四大坏处了,可你为什么还总是抽烟呢?近年来,不少人因抽烟染上各种疾病而死亡,我可不希望你成为其中一个呀!

所以,你这缺点极度严重,急需改正!

还有,你非常好胜,总喜欢破纪录,玩游戏没完没了。其实,妈妈把ipad带回单位不止是因为我玩,也是为了防止你玩。爹地你总是提醒我少玩ipad,但你却也总玩儿。所以,我也希望你要好好克制克制自己!因为你经常玩到深夜不睡觉,这不但影响到自己休息,也影响到家人的休息,使到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都会受到伤害的。

爹地,希望你看到这封信后能对你以上两个缺点危害有正确认识,及时改正缺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你的宝贝女儿梁霆

2013年12月16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父亲:  您在遥远的天国还好吗?                  今天我在职前培训中老师布置了一篇作业,给家人的一封信。看了放完的短片其实是年迈的老父亲…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你们好!首先,我想和爸爸说:爸爸,您辛苦了!这是我的心里话。您为了这个家,日夜操劳,而我却那么无知。昨天晚上,我和您两个人在家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