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文章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30 0:20: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文章的一封信

文章,请谨慎做好人生的文章——:文章,如同你的名字一样,一篇文章有精彩之处,也有不太精彩得地方,甚至是“败笔”,这是正常现象,也是可以理解的。

看完伊琍父亲的信,很想给你说几句话。老实说,看到你这几年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作为陕西老乡,还是很欣慰的。但通过这件事,感觉你有些飘了,承认不承认这是现实。文章,取得一点成绩高兴,这是人的本质,但再快乐也不能糊涂,也不能迷失方向,这样你的人生文章就做不好了,就会出现更多的“败笔”也就很难做好了。诚然,人都会犯错,特别是你还年轻,知错就改,仍然是好孩子,这一点,你要感谢马爸爸,那是一种阅历,一种境界。

文章,很多道理你都懂,能成长到今天也不容易,在你所取得的成绩中,有自己辛勤努力,也有很多人的帮助,更有观众的认可,大家之所以还想多你们多说几句话,是因为你还是一个好孩子,不想你就这样误入歧途,好好静下来想想,理清自己杂乱的思绪。反过来对你来讲是件好事,因为你还没走远。

文章,头脑一定要清醒,不要被一些外界的东西干扰,更不要一意孤行。

我本是一个对娱乐圈不感兴趣的人,甚至有些厌烦那些不正当的操作手段和低级趣味的东西,之所以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写这几句,一是因为你是一个好孩子;二是你所取得的成绩;三是不想让你这样走下去;四是你还是陕西人;五是希望你将来取得更好的艺术成就。要成为人民大众喜爱的艺术家,首先是要成为人民大众喜爱的人,否则你就是有再大的成就,人民大众不喜欢你。

文章,清醒过后,好好谋划一下后面的人生文章,怎样出彩,这才是你所需要认真思考的。当然,更不要陷入此事,一蹶不振,那也不是我们所想看到的。期待着新文章的归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文章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  或许是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没人可以体会我这几天的心情,大概人生的低谷就是如此吧,据说生活差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就像钟摆一样,但愿…阅读全文

2、宝宝,我一直相信你是上帝打过烙印送来的馈赠虽然我无从得知你来的路花仙子给你过什么样的祝福但你以旁若无人的啼哭惊醒了周围等待已久的爱 这个春很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