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3 0:2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你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

  或许是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没人可以体会我这几天的心情,大概人生的低谷就是如此吧,据说生活差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就像钟摆一样,但愿如此。

 卖机票的人总是一天天的不断催我,问我“明天要走吗?”我总是说再等等吧。我希望等待你的电话,等待你的问候,哪怕一句“志愿的事情怎么样了?”、“最近还好吗?”。朋友说快点出发吧,果断一点,等待都是徒劳。事实证明的确如此。我不知道如果我不联系你的话你什么时候才会打给我,我等不了那么久了,或许一周,或许半个月。

 或许你永远不会明白我这两天是怎么熬过来的,昏暗的家里,我妈一直在哭,爸爸一直在客厅抽烟,他们要么吵的不可开交。我无法阻止,奶奶气回了老家。妈妈真的像是老了十几岁一样,没有了精致的妆容,头发也乱糟糟的,我很惊讶父母因为我会变得如此颓唐。那一刻我真的发誓我要让他们一辈子幸福,再也不要受这样的委屈。看着爸妈整天拿着钱去托关系,花钱请客,看着别人的脸色去求人,真的心在滴血,曾经让我多么引以为傲的他们,竟然也成了别人眼中可怜兮兮的父母。

 亲爱的,星期天我父母在家吵架,我出去散心,又碰巧经过当初给你做巧克力的那家店,又进去做了些饼干给你,当时只是一时冲动,但是想做给你是发自内心的,老板说姑娘你要送人啊,真是费心了。我笑笑说,只是不知道还能不能送出去了。

 在一切好的和坏的境遇下都本能的想起你,想你的拥抱,想你的笑容。亲爱的,多么想在你怀里大哭一场,如今看来,却那么奢侈。

 似乎好多愿望都渐渐远去了,比如,和你登华山,上大一的时候一起过圣诞节,和你去我最想去的法国。连能不能上大学都是未知数,恐怕考二本的人都比我幸运几千倍吧。

 昨晚做梦,梦见自己没有被录取,梦见你冷漠的对我笑笑,越来越远,我一脚踩空,掉进黑色的深渊。我已经听说过去年跟我志愿一样填错的人今年复读了,我怕,但我必须面对。

 亲爱的,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努力的生活下去,我会变得越来越坚强,你也是。

 我想,如今离开是我能做到最奢侈的事了吧,对不起,原谅我的自私,我只是不愿在原地,离开令我伤心的城,换一个环境,应该会好许多吧。

  愿一切都好,保重。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你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刘同:   对于你的名字,我并不感到陌生,而我也知道你就是光线传媒的刘同。看你的文章时我并没有去看作者,而是先看的内容,当我正在感动之余,看到你…阅读全文

2、嘿,李先生,你好。很久以来,我一直都在写这个,写那个。写天写地,写东写西。却唯独没有你。李先生。作为我人生中重要的一笔。我觉得我有必要为你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