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八)

时间:2015/8/15 0:17: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八)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以“创意、生活”为主题的聚贤小学第二届科技节之“庆六一美食烹饪大赛”活动于5月30日下午在聚贤小学校园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老师、家长及家委会成员的大力支持。有近300名的家长带着各种美味的食物来到学校,和全校师生一起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

活动的当天下午,整个校园到处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这是一场大型的美食盛会。据初步统计,当天家长制作的食品种类达到240多种,有蛋糕甜点类、蔬果类、烧烤类、油炸类、凉拌类、特色小吃类等等,没有一样食品是重复的。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厨艺方面的看家本领,不仅“色、香、味”俱全,而且各具特色。三(1)班杨俊华的家长将自己亲自制作近2000个顺德名点“老婆饼”运到学校供全校师生品尝,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让人不禁赞叹:生在顺德的人是幸福的,长在聚贤的人更是幸福的!

由学校家委会现场精心烹制的“油炸鸡腿”,让我们全校师生不仅享受了食物的美味,更让我们全校师生体验到了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帮助。据我们事后得知,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的六一,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吃上香喷喷、热乎乎的“油炸鸡腿”。在活动的前一天晚上,家委会会长就组织家委会的成员一起做着各项准备:购买新鲜的食材、调料、腌制鸡腿,光是1千支鸡腿的腌制过程就耗时到大半夜,尽管如此,他们一点很不喊累,会长说“能为学校服务、为孩子们服务,是我们的光荣”。会长的话语让我们每一个聚贤人都为之动容。在此通过“致家长一封信”向全体家长表示感谢,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家长的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学校才会发展这么快;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家长在幕后默默的付出,我们的学校才会发展这么好,感谢全体家长的辛勤付出,谢谢你们!

另外报告大家一个喜讯:我校四(4)班邓佩瑶同学在大良街道“唱出心中的歌 追逐七彩的梦”第二届中小学校园歌手大赛中荣获“最佳小歌手奖”。

时值六月,是雷雨天气频发的季节,为了保障学生的安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学校通过广播、班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了防雷、防摔的专项教育。请家长教育孩子在雷雨天气时注意以下事项:不能在空旷的地方逗留,不要看电视,不要使用移动电话,周末和节假日不要单独在家。放学期间如遇雷雨天气,请您直接到教室接孩子。

聚贤小学

2014年6月6日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朋友们:      今日孩子们状态非常好,在早上跑操前,二班98%的同学早早的到达操场进入背书状态。孩子们的潜力也是无穷,他们有着一颗上进的心、有…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在您的关心、支持下,我园已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在此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假期中希望家长帮助孩子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