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3/8/7 0:19:40 本文由谢锡环投稿,指导教师为:亮源乡桐木小学 林小玉老师

亲爱的妈妈:

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来临的时候,我并没有什么珍贵的礼物能送给您。此时,借新的一年的来临,用一笺纸,用最古老的方式让您知道女儿的心声——妈妈,我爱您,感谢您这些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

作为护士的您工作兢兢业业,下班后已经非常劳累了,却还要花心思为我们一家人做美味可口的饭菜,督促我学习。有时候作业多,我急得直跺脚。您见了后,劝我别着急,慢慢写。我不但没听您的话,还冲您发脾气。但您却没有为此生气,而是静下心来听我把一肚子的苦水倒完。

妈妈,您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很多。最辛苦的是您,最毫无怨言的也是您。每当您看到我有进步的时候,您比谁都开心,因为这里面总有您默默的付出。

妈妈,您像冬天的阳光,驱走了我心中的严寒;您像甘甜的露水,滋润了我的心田;您像黑夜里的明灯,照亮了我前行的方向。妈妈。我对您的爱说不尽,道不完。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已经懂事了,在学习和生活上不会再给您增添太多的麻烦,您不必再为我分心太多。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该怎么回报您呢?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不能辜负您对我的期望。这,也许就是您最想要的回报了吧!

妈妈,女儿真诚的祝福您:

永远健康!

永远快乐!

永远年轻!

永远爱您的女儿:何凯琳

20xx年1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如清泉擦过卵石,如蜜蜂钻入花海,您总能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生病时,是您陪伴在我的身边,伤心…阅读全文

2、俗话说:“知女莫如母。”可是,我和妈妈之间却总有些误会。放学回家,我拿出《新概念作文》,认真地看起来。“你给我过来!”妈妈冲着我怒吼。我放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