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二)

时间:2013/8/10 0:20:46 本文由齐天天投稿,指导教师为:余庆县实验小学 张念会老师

妈妈,您知道吗?每次看见您为我操劳的身影,我都有好多话想跟您说。

还记得去年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突然得了腮腺炎。那天早上,我刚起床发现腮边肿了,就让您看看,没想到您一看就急坏了,匆匆忙忙让我吃了点早饭,向老师请了假,就马上带我去医院了。

医院里已经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同学都在生病,听说病程少则七天,多则十天半个月,紧接着就是漫长的打吊瓶,吃药……我这一病可把您累坏了。您一边照顾我,为我准备可口的饮食,一边还要辅导我写作业复习备考。

我每天都要滴吊瓶,一滴就是一个多小时,您怕我无聊难受,每次都要带一本我喜欢的书,口干舌燥地给我读故事。听着故事,我仿佛陷入了那些童话境界中,几乎忘记了我还在病房滴吊针,每次枯燥的时间都过得很快。

回到家里,您把我安置到床上休息,而您还要拖着疲倦的身子上班,买菜做饭。尤其到了晚上,我很疼的时候,您就用热毛巾给我热敷,细心的照顾我,不断的安慰我。等到我睡着了,您还要收集零落的家,然后才能休息。

在您的细心呵护下,我的病比别的同学好的都快,七天就好了。可您却生病了。这次爸爸又不在家,您带病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我,辅导我学习。终于到了期末考试,我想到您的辛苦,就十分认真做试卷,做完以后,还检查了一遍。虽然因为生病耽误了很多功课,但最后我语文考了94分,全班第七名,数学也考了90多分,还得到了进步奖。看到这些,您的脸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亲爱的妈妈,此时,我多想对您说声谢谢,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感谢您耐心的辅导我学习!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女儿祝您永远年轻!永远健康!女儿永远爱您!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     那天,自我呱呱落地起,您就对我付出了全部心血,从来没有吝啬过您的爱,您的爱就像香甜的果汁,一点点地倾注进我这只空空如也的杯子中,呷…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你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这可是您和全国妇女的节日,今天过得快乐吗?我要在这里诚恳地对您说一声节日快乐。     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