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一)

时间:2015/1/26 0:20: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一)

妈妈:

     那天,自我呱呱落地起,您就对我付出了全部心血,从来没有吝啬过您的爱,您的爱就像香甜的果汁,一点点地倾注进我这只空空如也的杯子中,呷上一口,甜透了心窝。

     当我克服了重重困难后笨拙地走到您面前时,您激动极了,不断地夸奖我,鼓励我,使我兴高采烈的走了一次又一次,嘴里还含糊不清地叫着‘妈妈——妈妈’,您热泪盈眶,抱着我亲个不停,让我又自豪又得意,劲头十足地叫个没完。

      我上幼儿园时,您风雨无阻地接我送我,无论严寒酷暑,早上当我还在梦里畅游时,您总温柔地将我拉回现实, 当我揉着惺松睡眼来到饭厅中,一股香味早已迫不及待的钻进了我的鼻腔中,我深深地吸了一下那香味,抬头一看,喷喷香的饭菜点心早已摆满了餐桌;当我想买什麽零食的时候,您会温和地告诉我:“乖乖,那个不健康,只许买一包噢!”当我受了伤,您总会柔柔地安慰我,并仔细地为伤口贴上创可贴;而当我犯了错误时,您则严厉地批评我,并告诫我下次不能再这样做了,转眼又与我嘻嘻哈哈地笑个没够。

       但当我上了小学后,您变得忙碌了起来,不再有时间陪伴我,但我知道,您天天起早贪黑是为了我,为了满足我的需求,您不停地工作,虽然您的时间不多,但我明白,您从没比原先对我少付出过什么,反而比原先更爱我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给了我生命,谢谢您为了我呕心沥血付出一切,把您能给我的全给了我,在我心目中,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远年轻

                                                                              最爱您的女儿:汤怡瑾

                                                                                 2014年10月2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你的病好了吗?妈妈,今天我心情特别郁闷,可又找不着倾诉的合适人选,也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只觉得心上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压着,我都快喘不…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提笔给您写信,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妈妈,节日快乐!为了您的儿女,您辛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