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一)

时间:2015/1/26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一)

亲爱的妈妈:

感恩是中华民族自古传承下来的美好品德,我们要从小学会感恩,在我心里对我付出最多的就是您——我亲爱的妈妈。我要通过这封信,来表达我对您的无限感激。

妈妈,你是一名工作负责的老师,但是,在您经过辛苦的十月怀胎,把我从一个小小的卵细胞孕育成一个六斤二两的嗷嗷待哺的小婴儿后,您就又多了一个工作:抚养我长大成人。这是一份多么辛苦的工作啊;这是一段多么劳累的时光啊!

听说在我一个月到一岁大的时候,您要先饿着肚子给我喂奶,我自幼吃饭慢,所以等我喝饱了,饭也已经凉了,您只好凑合着先填饱肚子,之后又要去单位上班,每天都要如此。

又听说在我一两岁的时候,您既要教我学说话又要教我学走路,您在我的旁边不停地重复着“妈妈,妈妈”;教我走路时,您手把手的拉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得很小心,生怕我摔跤。就这样我学会了说话和走路。

记得在我三岁至五岁时,上了幼儿园,您每天都要送我上学,晚上早早的在校门口等我放学,生怕没有赶上我放学,让我害怕的在教室里哭。周末您不能休息,还要陪我做手工、画画、,还经常带我去逛公园、游乐场之类的一些休闲场所,但是您并捞不着休息,因为我好奇心强,我手指到哪,您就要抱着我去哪,一点也不能休息。

回想在我六岁时,上了一年级,我有了学习任务,随着年级的不断上升,作业也越来越多了,您每天晚上都坐在旁边陪我写,直到我写完为止,有时候都会写到十点多。您还要早出晚归,晚上回来还要陪我,日复一日,十分辛苦。

看向现在,我刚刚步入初中的学习生活,您为了我的学习能跟得上,每天晚上都帮我检查作业,有错的和不会的您会不嫌麻烦的跟我讲解,直到我懂了为止。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这首歌虽然简单,但是句句饱含真情。可不是吗,没有了您,就不会有我,是您给了我生命,您从十月怀胎倒把我抚养长大所付出的心血与艰辛是我一辈子也报答不了的。妈妈,可以说如果我是一张纸,您就是一支笔,只有你,才能在我的人生中,写下辉煌的篇章。妈妈,您对我的付出我永远记在心里,您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报答您,虽然我永远也报答不完您对我的恩情,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回报您的。我真心的感谢您——妈妈。(2012年2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很幸福,因为我有您和全家人的爱,有时我甚至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您的爱,我能体会,这从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姑妈:最近您的身体还好吗?工作还顺利吗?姑妈,这几年你没有回家乡,你知道家乡的变化有多大吗?现在我给你说说。保准你听了会大吃一惊。姑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