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专业自荐信

时间:2019/12/11 0:01: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网络工程专业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阅读这封自荐信。

我是***12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在此临近毕业之际,我希望能得到贵单位的赏识与栽培。为了发挥自己的才能,特向贵单位自荐。

在校期间,学校的人文学术氛围培养了我勤奋好学、力求上进的治学精神,我时时严格要求自己,事事严格要求自己,使我在多方面都有了飞跃的进步。在学习上勤奋严谨,对课堂知识不懂就问,力求深刻理解。在掌握了本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及时阅读相关书籍,掌握了C++语言,汇编语言,Java语言等程序设计方法和HTML,CSS,JavaScript,能够独立进行小型局域网的搭建与维护,也能够独立搭建防火墙以及后期的维护工作。

实习期间,我学习了关于电脑的一些基本维护,能够进行基本的电脑硬件维护工作,并且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网络知识。除了扎实的教师技能基本功之外,我也掌握了一名合格的学校网络硬件维护人员必备的能力。

同时,为了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加入了邢台学院社团联合会,曾经多次策划活动,提高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动手能力。这个经历使我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社交方面的知识,增加了阅历,相信这对我今后投身社会将起重要作用。

贵校在教学上严谨求实的风格吸引了我,我很希望我能有幸成为贵校的一员,我会为贵校的教育发展而努力,我自信,我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现在,我以满腔的热情,准备投身到现实社会这个大熔炉中,虽然存在很多艰难困苦,但我坚信,大学生活给我的精神财富能够使我战胜它们。

希望贵校能给我一个发展的平台,我会好好珍惜它,并全力以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为贵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再次感谢您阅读这份自荐信!

祝贵单位业绩蒸蒸日上,也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

2015年05月25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网络工程专业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升初自荐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这对一个即将迈出校门的学子而言,将是一份莫大的鼓励。相信您在给…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