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时间:2021/8/3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小学生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亲爱的xx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四年,从不懂事的一年级到品学兼优的四年级,您一直陪伴着我们。把一个个愚昧无知的小顽童,变成了一个个成绩优异的文学者。您现在离开了我们,我们是多么想念您。 

   那是我唯一次的迟到,我永远不能忘记。那天是阴天,天并不亮,何况我还拉着窗帘。家里的表慢了,我迟迟没有起床。直到我听到学校的早操音乐响了,我才匆匆穿上衣服背上书包走了,连饭也没吃。妈妈因为匆忙,没有看天气,很冷很冷。本是不对的事,您却照顾我。您找了饼干让我吃,您找了衣服让我穿,我不好意思,您也没有强迫。 

   没有一个人为另一个人做事是应该的,您-一位普通教师却给我-一位普通学生无私的帮助。当您有病了,您总是不忘我们的学习,带病上课,沙哑的声音传入我们耳中,一声声咳嗽是多么揪心。 

   在教师节来临之前,我要衷心的感谢您;刘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刘老师!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 

   xxxx年9月7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小学生写给老师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裕德学校是今年教育局整合资源,将原裕德中学和裕德小学合并后新成立的学校,共有九个学年和一个幼儿园,承担九个村屯的学生在…阅读全文

2、尊敬的盛景客户:您好!   值此马年到来,怀着感恩的心情,我僪代表深圳市盛景门窗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向您及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