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城市管理局领导感谢信

时间:2021/10/11 0:1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城市管理局领导感谢信

尊敬深圳市城市管理局领导:

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简称:节博会)于2016年8月31日—9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贵局领导亲自参加了“节博会 ”的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带来了对“节博会”的美好祝愿和深厚情意,为“节博会”展会增添了光彩;贵局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展示并组织相关企业参与,给予我们最大的关怀与支持,“节博会”因此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此,“节博会”组委会向贵局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七年来,贵局一直作为“节博会”的支持单位,对“节博会”的组织、发展给予了无私的支持,为深圳“节博会”这一深圳本土节能会展品牌的壮大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第七届“节博会”的组织参展工作中,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贵局綦文生副局长亲自组织召开参展筹备会议统筹安排相关工作;局办公室梁国锋同志亲自参与审定参展方案及内容并组织实施;局办公室余晓虹等同志积极组织系统单位,协调企业参与展示。在短短的两周时间,则高质量地完成了布展工作,内容涵盖特色公园展示、垃圾分类及焚烧展示、城市绿化展示等板块,圆满地在“节博会”大舞台上展示深圳城管风采,凸显出深圳城管“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的理念。城管展区的大气、独特和内容丰富等方面,得到了莅会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观众(特别是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公共节能机构近千人)的一致好评。同时,局领导杨雷副局长亲自出席“节博会”开幕式并在“节博会”的“绿色物业管理和低碳智慧社区论坛”上作专题发言,为本届“节博会” 添加了隆重一笔。

七年风雨兼程,自强不息;七年求实创新,悉育节能。“节博会”始终高扬节能大旗,顽强拼搏,自创展以来积极为国内外节能服务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商务洽谈、项目对接等活动大平台,为全社会的循环经济建设和低碳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节博会”七年来的辉煌与成就,凝聚着“节博”人的智慧和汗水,记载着无数节能服务企业的艰辛历程,更饱含着贵局的关心和支持!

我们殷切期盼贵局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节博会”的工作,给我们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取得更大进步!对于组委会在活动接待和展务服务工作过程中的不足和疏漏之处,敬请谅解!最后,再次感谢贵单位对“节博会”的关心与支持!

祝贵单位事业飞黄腾达!

                                         深圳市节博会组委会

                                         二O一六年九月六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城市管理局领导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新鸿基郭氏基金委员会:  您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受助的同学,感谢您对我们贫困在校大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对我们学习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阅读全文

2、尊敬的叔叔了姨们:     你们好!     在这鲜花盛开、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有幸得到xx集团的爱心资助,我们倍感欣慰,无比幸福。因为你们特有的博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