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游戏

时间:2012/12/22 0:19:54 来源:我爱写信

猜猜我最喜欢上学的什么时候?课间,猜中了!我最喜欢快乐无比的课间。

我和其她女孩都喜欢追蒋浩新让他和我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女生们都拼命的追,但蒋浩新跑的就跟兔子一般快,她们哪儿能追上?但我却能追上。为什么?因为我算追着蒋浩新的时候,我的脑子算动着。我老是绕行追,所以很快就追上了。我赶紧趁这个时候死死的抓住蒋浩新的帽子,一点也不放,或者是拽着他的袖子。自然,其她女孩也抓上了。嘿,我的点子多吧!

我们还喜欢玩老鹰捉小鸡,通过上面抓住蒋浩新的时候。蒋浩新只好承认自己输了,陪我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

我们玩时,需要一只母鸡在小鸡的最前面。蒋浩新来抓,但我们有时候想让李嘉伟来抓。为什么?因为我们是看这两只老鹰,哪只离得近,就要哪只来抓我们小鸡。

当然,还有你们非常熟悉的开火车。我们在整个操场上开火车,但我们有些女生跑的快,而且我们的火车又太长,所以老是断,我经常是“车厢出问题了”。我们的火车断了后,我忍不住笑得都喘不过气了,我使劲喊:“哈哈哈,火车断啦,哈哈哈……”甚至有时候我都喊不出来了:“哈哈哈,火车……哈哈哈……”我这么一喊,前面当火车头和第一节车厢的女生才会转过头来。

有时候,同学都没有拽住前面同学的衣服,但最前面的火车头已经开始跑了。没有坐上火车的同学忍不住哈哈笑起来,边笑边喊:“嘿!我还没拽上你的衣服呢!”我经常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阅读相关

1、似乎习惯了等待, 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时后悔, 为什么没有抓住。 其实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阅读全文

2、我画了个粉色的太阳,送给春天。春天里,花儿开放,鸟儿鸣叫。春天的粉色太阳代表快乐。我画了个蓝色的太阳,送给夏天。夏天里,太阳像个大火球,在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