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王千慧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24 0:1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王千慧的一封信

      慧,对不起这次让你伤心啦!我错了!请让我再次对你说原谅我吧!虽然你上次说了原谅我,但是我自己却无法原谅自己在这种节骨点上犯那么大的错误。我好恨自己!四年来我们走的那么艰辛却让我在这个时候神经失措了!这并不是我本意!      

这两天给你打电话虽然你还是很乐意接我电话,但是在的声音中缺少了以前的那种“爱的声音”我了解你的性格,现在可能我说再多你也不会有多少反应,更多的是对我的质疑。所以我也没有多少说什么。就是表达了一下,我很想你!确实想你想得我有点失眠严重!     

现在请允许我用我的我感受来描述我对你爱的经历!再走一回我们的经历,就像你说的那个老头子和老太婆离婚经历来讲诉我们的经历!虽然没有走在你身边,但是我希望你可以理解!    

2010年我们7月我们在网上相识,认识不久我们就成了相互倾诉心事的对象!慢慢的我们日久生情!    

2011年4月我们正式开始交往了,那一年我是最开心的,因为我找到了一个我爱的女人,一个我梦寐以求的女人,我太高兴了向全世界公布了我们相恋了!我要带你见我的朋友我也告诉了家里人我要带你回家见家长过年!但是突然突如起来的病让我们很无奈。你病了你进了医院!为什么就那么凑巧偏偏要在过年那段时间呢?我公布全是说我爱的女人会来我们家。这让我真的很难堪心里受了承重的打击。虽然家里人让我放弃你,说了你一堆坏话,朋友也是这样都不信任我说的!但是我相信你,我的这点痛比起你的那手术台上的痛算不了什么!我相信我们家慧慧在为我和病魔做斗阵。加油慧慧!我支持你!你要干紧好起来!不管你脚变成怎么样子我都爱你!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王千慧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偷先生:   您好!最近报纸上经常有一些关于偷盗的事件,可见你近来生意不错哦!我先恭喜你们,你们的生意真好做呀!没钱时,只要伸出你们万能的手,…阅读全文

2、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现代生活的都市人,难免不了喜欢淘宝!淘宝上的各种护肤品的神奇效果也是吸引了很多爱美的女性!很不幸,我也成了其中的受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