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700字(八)

时间:2015/8/16 0:18: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700字(八)

各位家长朋友:

你们好!你们每天忙碌的工作,是为了更好的蕴育下一代,我们幼儿园同样肩负着你的希望,教育好孩子,保护好孩子。在这里幼儿人身安全工作就成了重中之重,今年我们耳闻目睹了不少因安全造成的幼儿伤害事件,这不能不让我们广大家长和幼儿园都引起警觉,这就要求我们幼儿园和广大家长朋友携手共同为幼儿在多方面创设一个和谐的安全环境。现将近期安全工作告知如下:

 

1、我们幼儿园制定一系列安全规章制度,培养教师的责任心、爱心,定时定期检查幼儿及其生活环境,排除不良因素,消除安全隐患。

2、 家长配合幼儿园做好五防知识教育工作,即防水、防电、防火、防震、防汛。

3、 幼儿园配备安保人员,家长在接送幼儿时不得与安保人员聊天,保证其正常的安保工作。

4、幼儿须在早8:30前入园,离园时须父母或爷爷奶奶亲自持接送卡来接,如有其他人接孩子需提前告知老师。

5、 家长不允许给幼儿带钱币、小玩具、小刀、垃圾食品、及其他有安全隐患的物品入园。

6、住在楼区的家长应常教育幼儿不攀爬窗户,不在窗口向下张望。

7、家长应配合老师教育幼儿,节假日不允许单独出去游玩,不远离家人。

8、教育幼儿不给陌生人开门、不和陌生人交谈、不吃陌生人的食品。

9、 家长配合老师教育幼儿不到水库水池边玩耍,出门须有大人陪伴,不单独和小伙伴出行。

10、 教育幼儿不玩火、不玩电插座、不玩烟花、爆竹等易燃物品。

11、 幼儿特殊情况不来园,家长须及时向老师请假。

12、 幼儿有生病迹象应告知老师,使之得到更好的照顾。

13、 家长配合老师为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礼貌用语,不打人不骂人,诚信待人。

14、 节假日、周日家长更应提高警惕,教育幼儿远离危险源,提高幼儿自我保护意识。

 

总之,幼儿安全是教育的保障,一切都以安全为第一,我们家长一定要和幼儿园携手并肩,共同为幼儿创设一个物质和精神的安全屏障,才能使幼儿在人生路上更好、更健康、更平安、更快乐的成长。

 

 

 

 

芜湖市锦苑实验幼儿园

2014年6月19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一封信700字(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们:   您好!   寒假是孩子们走出校门、观察社会,关心家庭、学会生活,锻炼本领、增强素质的大好时机。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平安、文明…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你们好!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0级特大地震。这场大地震给全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和难以愈合的心灵创伤,堪称国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