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三)

时间:2013/9/5 0:17:36 本文由满晓军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安镇登峰小学 黄兆雍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最近工作还顺利吗?您的病有好转吗?唉!病魔总是与您作对,您虚弱的身体总是抵抗不住病魔的肆虐,我好希望。您的病马上就好。

妈妈,我深深地记得,那天下午,爸爸带您去医院看病,回来后,我迫不及待地想问问您到底怎么了?我问爸爸您是否有病时,爸爸深深地点了点头,但当我问什么病时,爸爸沉默了。我知道,这个病非有同小可,但是妈妈,病魔的肆虐并不能阻挡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爱。早晨,您总要六点就起床,替我们做早餐,送我们上学完后,有要九点半就去上班,中午有急匆匆地赶回来做午饭,然后晚上十点钟才回到家里,但是您并没有停下过一刻,回来后就开始拖地板,洗衣服`````我要帮您时,您总是不肯,我知道,您为了让我好好学习,每天晚上,您要十一二点才入睡,冬天的时候,我曾多少次看见您那双红肿红肿的手在不停地忙着,看见您这样,我真的好心疼,好想站在您面前,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想块宝``````”。

妈妈,有件事不知您是否记得?但是我记忆的海洋中,永远也不会消失。那是三年级的时候,那一阵子。爸爸去了深圳,没有了爸爸的帮忙,您的负担就更大了。那是一个夏天,早晨到下午还是晴空万里,可是突然下起了一场罕见的大雨,老天爷的毛巾把天空都覆盖住了,整个学校黑漆漆的,真叫人可怕。许多家长都给孩子送来了伞,然后一起回家,我多么希望您这时就站在门口,等着我,可是放学了,班级门口却没有您的身影,我气恼了,直接跑到了传达室,我刚抬头,就见到一个熟悉得不能在熟悉的背影——您,您举着伞正站在雨中,牛仔裤卷起来,但是雨太大了,连同您上面的裤子也打湿了,我心中一股热流涌上心头,怎么会有怎么“傻”的妈妈呢!原来您为了不影响我上课专心,不去班级打扰我。我猛然想起了一句您曾经对我说过的话:“我一分钟也不想占用你的时间”啊!妈妈,是我错怪您了。

您拿着一把雨伞,您一见到我,立即用伞遮住我,雨点打落在您的头上,打在您的肩膀上,您好象全然不知。依然显出很自然的样子,但我清楚地看见,您紧握伞的手不停地发抖``````望着您,我不知是感动还是酸楚``````

亲爱的妈妈,我深深地爱着您,在您的节日中,我唯有祝福,祝福您健康长寿,祝福您快乐幸福!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家长:  由于今年夏季雨水较多,入秋以来秋雨连绵,潮湿的气候环境给病毒细菌提供了良好的滋生环境,这使得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防控形势变得十…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    时间匆匆,转眼间,您的孩子已经走“近”小学了。这一个学期,我们需要从现在开始就共同为孩子做好入学准备。    进入小学,孩子将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