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三)

时间:2015/5/17 0:18: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三)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外阅读,弥补学校和图书资源的不足,让浓浓书香飘溢在我们的校园、班级,让读书生活伴随孩子们成长的每个脚步,本着“资源共享,好书共赏”的理念,我校建立“诚信图书吧”。一方面培养孩子们读书好习惯;另一方面培养孩子们诚信好品质。希望家长朋友大力支持,积极鼓励孩子捐书,为学校诚信图书角出一份力。

   希望每位同学在家长的帮助下,选择1—2本适合小学生阅读的有意义的书(新旧不限),带到班里,暂时由班级保管。在保管期内,班中的学生可以随意借回家中阅读,由老师携学生管理员负责图书借出及还回的登记。学期结束,将图书归还给每个学生。

   为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读书习惯,我们希望家长朋友们为孩子创设良好的家庭读书氛围,如有家里配有书桌、书橱、和孩子共同读书、经常陪孩子逛书店、买图书等等。总之,我们的目的是让孩子们和好书交朋友,让读书好习惯陪伴孩子们的一生。

   尊敬的家长朋友,一本本书可以筑成一座知识的堡垒,一颗颗爱心可以汇成一片爱的海洋。请伸出您的双手,奉献您的爱心,加入到捐书活动中来吧。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更多的孩子从中受益,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                    

                                                                           晏北街道永锋小学

                                                                            2014年2月20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生家长:春季是流行性感冒、麻疹、手足口病等常见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如发现自己的孩子出现发热、咳嗽和出疹等症状,请主动向老师报告,及时带…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你们好!新学期开学了,您的孩子勇敢地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开始了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但孩子年龄小,情绪不稳定,也许还会出现哭闹、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