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5/5/17 0:19: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三)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全校教职工向您表示衷心的祝福:祝您新春愉快、吉祥如意、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2013年,我校紧紧围绕“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强校,和谐兴校”的办学理念,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学生管理、创建和谐校园、优化育人环境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硕果盈枝辞旧岁,希望满怀迎新年。我们真诚的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也希望您能利用假期与您的孩子加强沟通,了解孩子在校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

志存高远,责任为先。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优良校风,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同时,我们真诚欢迎家长对我校学生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寒假从2014年1月10日开始,2月15—16日报到注册,2月17日正式上课。请您督促您的孩子按时返校。同时,也希望您特别关注寒假期间孩子的安全,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江西理工大学

                                      2014年1月16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4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新的学期开始了!      孩子们又回到这个快乐的集体里,我们又开始一起学习、生活、游戏、交往……在这些丰富而有趣…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公共场所禁烟的有关要求,结合教育部下达的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的有关通知,泰安市实验学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