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二十七)

时间:2015/10/14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二十七)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这次支教活动的大力支持!目前我们支教活动工作已到中期,学生各项管理工作也已步入正轨。为了让我们对您的孩子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使这次活动做的更好,我们还有许多工作需要您的配合。

(一)家访

本次支教活动已近中期,我们对您的孩子也有了大致的了解。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您的孩子,促进我们之间的交流,以对此因材施教,让您孩子提高得更多。所以我们想在您有空的时间进行家访。家访的内容很简单,不会耽误您太多的时间。

(二)家长会

为了将您孩子在本次活动的表现更好的反馈给你们,我们决定在7月26日下午,即我们活动结束前一天下午开一次家长会。希望到时各位家长来参加。您的到来是您对您孩子关心的体现更是对我们本次支教的支持和理解。我们非常期待您的到来!

(三)问卷调查(见下页)

为了更加了解您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周边的学习氛围,我们特意作出了这份问卷调查,希望各位家长用心完成。也希望各位家长能对本次支教活动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

(四)安全问题

孩子是我们的心头肉,掌心宝。不管是家长,还是我们孩子的安全问题永远是我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它需要我们双方的努力。所以我们有以下几点建议:

1、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过马路时要走人行横道线,要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过人行横道,不在公路上玩耍或追逐打闹。

2、注意消防安全。在家不乱碰开关插座,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冬季烤火要注意通风透气,以免煤气中毒。要教会孩子遇到突发消防事故处理和报警的方法。

3、注意饮食安全。不吃过期、变质、不卫生食品。不暴饮暴食,注意饮食调节。

4、注意防暑。天气炎热,一定带水来学校,多补水,不在烈日下玩耍。

5、注意网络安全。教育孩子不要沉迷于网络之中,注意上网的内容和时间。

 

家长朋友们,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明天的太阳。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学校与家庭任重而道远。我们之间是合作者,彼此信任、相互交流对学生全面进步很有帮助。

为了孩子,让我们携手,形成合力,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团队的信任和厚爱,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动力的来源!顺祝合家欢乐!恭祝您和您的亲友: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800字(二十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在共同耕耘中,…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首先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感谢您对我们学校多年的关心和支持。学生的安全教育一直是我们学校教育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