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七)

时间:2015/10/14 0:17: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七)

   各位家长朋友,大家好!

   我是本学期四班新任英语老师,龚百凌,英文名fancy。2007年大学毕业来到天华工作,在第八个年头非常荣幸能成为四班的英语老师。和孩子们相互了解有一周的时间了,四班的孩子们活泼、外向、很亲热人,英语学习比较扎实,语音语调标准、清晰,大部分孩子也已经积累了许多的英文词汇,我非常开心能有这么好的班级和我一起学英语,也十分喜欢这群招人喜爱的孩子们。

   在英语教学方面,我比较注重语音和听力的训练,也十分重视所学语言的情景化运用。我会增加有趣的、能辐射到全班同学的英语教学活动,也会对孩子们日常学习的语言进行及时的巩固,希望各位家长能充分理解并且对孩子的英语学习做出最正确的指导。

   一、语音、听力训练:每周的作业我都会布置听、读N遍的作业,希望各位家长能认真监督,将朗读熟练、流利情况及时反馈给我,不需要单独签一个名字。而且语音和听力应该是一个持续性的练习,如果您的孩子没有坚持,也希望您能及时与我联系。

   二、词汇累积:三年级开始我们会开始接触各类单词,下周我会给孩子们一本词汇积累本,希望家长能重视,多询问,多关注,耳濡目染,孩子一定会重视词汇积累。

   三、我所发现的问题:三年级的孩子对一切都很感兴趣,喜欢新奇、有趣、刺激都东西,但是我发现我们班的孩子才三年级就有出现一定程度的两极分化了。对自己自信、英语学习能力不错的孩子非常活跃,每堂课都能十分积极的举手,但有一部分孩子一提到英语就会默默的低下头,很不自信。在这里希望各位家长朋友能更重视英语,现在考试制度在进行改革,但我们要坚定自己的立场和方向,改革改的是教学的方向,我们学校作为长沙市第一批英语特色学校,英语教育目标十分明确,希望培养出以英语为特长的综合素养强的孩子。如果您的孩子现在英语学习进入了瓶颈,希望您能鼓励他,帮助他,和他一起加油。.

   最后,也希望各位家长朋友能多多于我联系,我也期待大家宝贵都意见和建议!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700字(二十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国浩学校的大力支持,秋季班课程已经接近尾声,离孩子的期末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为了孩子考一个好成绩,应…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转眼一个学期已结束,感谢您对班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让孩子度过第一个有意义的假期,特作如下安排。一、关于下发材料    1、和孩子一起认…阅读全文